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目前分類:LIFE LIVE質感生活 小物小家電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新年快樂!猜猜看這是甚麼?

 

呵呵~歡迎再次來到哇奇網的特別體驗時間~

繼2013年體驗的眾多小家電: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ZM-215 

飛利浦智慧萬用鍋HD-2136 

國際牌Panasonic ES-WH20光刺激美腋保養器 

久道科技殺蹣殺菌清淨機 (JP812 殺蹣型)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囉~ 


 

又來到哇奇網的特別體驗時間~

繼害羞的國際牌Panasonic ES-WH20光刺激美腋保養器 與超好用的便利飛利浦智慧萬用鍋HD-2136

這次是針對竹子和竹媽都很需要的好東東~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 ZM-215

紅1紅2  

這玩具(誤)其實很多人應該都在最近電視廣告裡看過了吧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JPG   

自從加入哇奇網後竹子增加好多種特別的體驗

繼不久前使用的久道科技殺蹣殺菌清淨機 (JP812 殺蹣型) 

羞~這次是腋下保養耶嘻嘻...

Panasonic ES-WH20 光刺激美腋保養器

這東東我還真沒有聽過耶!

雖然一直都有在留意也用過許多Panasonic的小家電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竹子最近用了一台很特別的電器

久道科技殺蹣殺菌清淨機 (JP812 殺蹣型)

厲害啦!

空氣清淨機大家一定有聽過,可是你有聽過會殺蹣的嗎?

身處台灣潮濕的北部環境,受塵蹣造成皮膚過敏或是呼吸到氣喘等症狀所苦的人到處都是。

若是像竹窩是通風不那麼好的連棟公寓,

家中很容易就會有濕濕的霉味。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純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唷!


這根本是為竹子特別製作的啊!(幻想)呵~^o^

9.JPG

 

 

最近竹子的格子裡文章愈來愈多元囉~當然啦!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好奇寶寶咩~而且還是識貨的好奇寶寶唷!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的也是好東東,而且是大家每天都用得上的...

【微笑MIT】OK-PO-LO/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首圖是要邀你一起睡嗎?!(大誤)XDDDD

L1

 

 

說到自小淺眠的我一向睡不好也總是睡不飽,

重度使用電腦加上從事研究後拿pipetman造成的肩背痼疾總是讓我感到肩頸酸疼,枕頭睡高睡低都不舒服,還曾有肩膀痛醒的悲慘經驗!

即使到沙龍做SPA,大概也只能撐2天又打回原形啦~~ 

記得前些日子竹子說要去新店HOLA睡覺嗎?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台灣有高達8成女性擁有側睡習慣! 

原來我也很合群呀呵呵~

聽說從側睡睡姿也能看個性唷!妳是哪一種?

 結果分析請點我

我?竹子才不告訴妳咧!不過還真的很準耶!嘻!

 

身為女人對於這個每個月見面的好朋友還真是又愛又恨啊~ 

尤其生理期總是讓人悶悶熱熱的不舒服!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疑?竹子要轉型了嗎XDDD以下純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唷!


PN12

看得出來這次竹子要跟大家分享甚麼新玩具了嗎?

 

潮。進化 PANASONIC RP-HXD3E時尚耳機 (紫)

PN0      

國際牌耳機竹子是第一次用(羞)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1.JPG    

你也跟竹子一樣討厭蟑螂厭惡蟑螂害怕蟑螂嗎?

台灣溫暖潮濕的夏天正是蟑螂繁殖的高峰期,尤其牠們那兩根觸鬚根雷達似的,哪裡稍微有一點點食物牠們馬上就出動!一點都大意不得!就算是竹媽盡力不留給牠們覓食的機會了,牠們還是能大啖竹子家裡的天然手工皂!不久前竹子一打開浴室,撞見一隻超大德國蟑螂正囂張地忘情吸吮浴室裡膠棉拖把上的水分!!再想到我捨不得用的皂緣邊的啃蝕痕跡...真真是嘔死我啦!!!更別說牠到處留下的排泄物顆粒真是有夠噁的!

 

說起來蟑螂真的是一種很過分的完美生物!牠無論在何種髒亂環境中都不會生病,甚至竹子之前有聽說大陸還發現蟑螂腦中有著超強的抗生素成分,可是對人類來說,牠卻會導致以下的疾病

A. 蟑螂帶有40種以上病源菌,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

B. 可攜帶傳播4種致命性寄生蟲。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為女人對於這個每個月見面的好朋友還真是又愛又恨啊~ 

尤其生理期總是讓人悶悶熱熱的不舒服!

還好!現在的衛生棉廠商在材質和設計上越來越講究,所以這樣的不適也可以大大舒緩!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讓竹子"哇嗚!"一聲感到驚喜的衛生棉唷!

1

好自在乾爽瞬潔衛生棉

好自在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一秒瞬吸」,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一秒瞬吸!拒絕任何外漏的機會,讓妳不管動作再大也不怕!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天竹子來到位於東區巷弄內的 向餐廳~

1  

其實時間真的剛剛好^^因為我去AVEDA染頭髮啦!

沒想到從下午1點一直弄到下午6點剛剛好銜接上6點半開始的聚會呢!真感恩!^^

 

報到後往二樓上去,就看到姐妹們都到啦!竹子坐在Nana旁邊好開心

4 (2)

(感謝優質攝影師 茉莉 )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賀!這篇得獎囉^___^ (得獎名單)


這次竹子要跟大家分享很特別的東西:

BODYFACE 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

1

  

針灸是中醫學中一門很特別的學科,只要針對穴位施予刺激,甚至不需施藥就能減緩症狀或改善傷病。然而在西醫發展出解剖學的過程中,是看不到無具體管腺的部分的,因此中醫所謂的"氣"的流動一直被西醫盛行的當代所輕視,直到近期有愈來愈多臨床學術上的證據,證實所謂的十二正經與奇經八脈等經絡系統是確有其事,所以連西方國家也愈來愈正視中醫學囉~

在穴道的研究上,耳針(法語:Auriculothérapie,英語:Auriculotherapy)是由法國醫師諾吉爾(Paul Nogier)在1957年提出的治療方法。他提出耳部反射區的原理,認為耳朵類似於嬰兒倒置蜷縮的樣子,所以耳朵上的位置會對應到我們身體的各部位~像這樣...

big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來猜猜竹子手上的是甚麼寶貝呀?

 

IMG_0736.JPG

 

  

之前panasonic舉辦體驗會竹子無緣參加懊悔不已...這次一看到招募當然趕緊報名啦^^

運氣很好的終於能參加啦!真是開心開心~~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竹子9號收到一封信,通知我獲選12/11(六)小凱老師主講「冬季美眼心機術」活動!實在超開心的啦!而且地點是在竹子喜歡的微風廣場3Afternoon Tea VIP室喔!

這天稍早竹子還到A4貝佳斯去領我的營養面膜準備出國用哩^^是的!大家看到本文的同時,我已經飛出去囉!所以背著準備帶出國的衣服,竹子貌似離家出走的樣子在忠孝東路走九遍XDD

準時在2點前到達,微風廣場3Afternoon Tea就在無印良品旁邊

外觀還是AT一貫的白間接點綴著綠的精緻鄉村風

 圖片1.jpg 

報到後找個位置坐下來,今天的活動主題內容是:如何正確選擇,讓雙眸更加分的隱形眼鏡,並邀請時尚彩妝大師-小凱老師,近距離傳授當季最in的「冬季美眼心機術」~所以桌上都準備著睛漾的DM喔!

IMG_2230.JPG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很高興獲得試用喔!

先謝謝瘋體驗和Sweet touch甜蜜接觸~

其實學生物出身的竹子一直覺得全世界女人每年用的拋棄式衛生棉實在不環保,甚麼吸收層全都是不會腐爛的成份,不但製造汙染更是對地球不友善!聽竹媽說她們以前沒有甚麼拋棄式衛生棉,都是自己裁布當衛生棉和小孩尿布的喔!而且因為是布,擔心漏出來,所以更換得很頻繁,反而不用向現在女性一樣擔心太久沒更換會滋生細菌~

竹子收到的有一片布衛生棉跟一片布護墊

這是內側(靠身體面)的樣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從7-11開始增加宅配的服務開始,滿巷子就可以看到黑貓奔來走去的身影...尤其對於下班趕不及郵局寄件而傷腦筋的朋友,黑貓真是一個讓人非常方便而且可以安心託付物品寄送的好地方!竹子還記得幾年前剛上完心靈成長課程,在轉手自己的亞太手機+門號時,就多虧了黑貓幫我把東西快速又安全地送到買家手上^^

印象裡當時只有常溫宅急便低溫宅急便,但到現在,黑貓推出多樣化的宅急便,讓服務更臻完善!不但有到付宅急便 高爾夫宅急便 國際宅急便 還有 當日宅急便 與 88元「裝到滿;均一價」  經濟宅急便 (限重5公斤) 哩!

使用經濟宅急便前,要先到台灣本島的7-ELEVEN或OK便利店購買專用紙袋喔!

IMG_0868.JPG

IMG_0872.JPG 

 

IMG_0870.JPG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也跟竹子一樣有肩背痠痛、腰痛、生理痛等女性常見小毛病嗎?妳是不是也有蹺腿或是把重心放在單腳的習慣呢?生活的壞習慣使我們的骨骼歪斜移位,小則造成痠痛不適,大則骨骼變形甚至生產困難都會發生呢!!

隨書附贈天然乳膠製成的彈力帶,大約長150cm寬12cm

IMG_0838.JPG IMG_0839.JPG

 

 

不但利用它天然的鬆緊彈性可以調整骨盆(骨盆綁法)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很高興獲得試用喔!

先謝謝Miss Care女人假期和Sweet touch甜蜜接觸~

其實學生物出身的竹子一直覺得全世界女人每年用的拋棄式衛生棉實在不環保,甚麼吸收層全都是不會腐爛的成份,不但製造汙染更是對地球不友善!聽竹媽說她們以前沒有甚麼拋棄式衛生棉,都是自己裁布當衛生棉和小孩尿布的喔!而且因為是布,擔心漏出來,所以更換得很頻繁,反而不用向現在女性一樣擔心太久沒更換會滋生細菌~

竹子收到的有一片布衛生棉跟一片布護墊

這是內側(靠身體面)的樣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體驗門市:【西門成都plaza】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2樓

格子趣常常去,但這次可是特地到西門喔!

主要是因為敬騰要到西門町演唱~所以竹子想"順便"去玩一下囉^^不過其實離演唱場地有一個更近的格子趣啦!哈哈~

1邀請.JPG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謝謝大家幫竹子投票~雖然票數不多~可是親切的船井還是要讓竹子把機器帶回家給老爸按摩喔!不知道票選的大家抽到好禮了嗎?^_^祝大家88節快樂喔! 


 

竹子的朋友都知道,竹爸去年秋天開始突然生了一場大病,經和平.雙和.榮總等醫院,至今詳細病因源頭仍不清楚,而且...過程中我們收到醫院發出3次病危通知!!

(是的,照片裡的大象鼻子就是鼻胃管==")
IMG_1392.jpg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