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目前分類:十指十趾也纖纖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啥?夢17不是只有台語電音女王代言的泡泡染髮乳嗎?

NONONO~

竹子這回分享的可是夢17的護手霜唷!

1

從前年紀還輕不覺得手部保養的重要 ,自從進入大學後,因為進實驗室常常洗手和接觸有機溶劑的關係,手竟然開始會因為乾燥而緊繃難受,每每護手霜不離手,連男同學也如此~嘻!

當然竹子也試遍了各家各廠的手部產品囉!其中竹子最愛的還是天然成份製作的...畢竟是要天天擦上數回的咩~ 

2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的腳掌較厚實,足後跟的弧度又較淺,每回穿新鞋幾乎都會磨出內外側和後跟等三四處水泡或破皮,之前體驗過超微米 纖腿鞋墊(本篇都有做連結,可以隨時點進去喔!)(分享文請點我)後,因工作久站的脹痛情形大幅舒緩的經驗實在太讓人驚喜!著實受用,所以決定再購買一樣有細齒的足部防痛貼試用看看^^~

 

yahoo商城--careshe日系生活創意 賣場

1  

 

到畫面左方確認自己的需求...點入 Micro teeth足部館 或是 超微米 鞋子防痛貼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有久站的需要或穿著高跟鞋導致小腿總是痠痛不已,腳底還因為摩擦而沉積了黑色素和角質的困擾嗎? 

(舉手~)竹子就是啦!!因為工作要久站8小時以上,可是竹子又有一點高弓足走路容易外翻,肉肉的腳又很挑鞋底...所以我都暱稱我的竹腳是落難的公主Q_Q(聯想自碗豆公主),超挑鞋子的!而且因為容易水腫...我的粗粗腿每次都買不到漂亮的高跟長筒靴(因為小腿太粗進不去啊~)嗚!希望能實現我小腿瘦一點,可以買到漂亮靴靴的夢想...

跟竹子一樣工作需要久站的你有福啦!速速前!

【CareShe可而喜】Micro teeth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

1 

(【CareShe可而喜】 Micro teeth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 商品介紹)

◆舒適至上‧高跟鞋也能做得到!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請幫點貼紙中的"推薦"唷!謝謝^^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 #305草莓牛奶IMG_1714  

 

這回試色的是開架甲彩銷售No.1的露華濃新品香氛指甲油 

1

 

竹子收到的是305號的草莓牛奶~包裝有完整膠封,可以避免甲彩在購買前揮發...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有人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確實...無論臉上的妝容再美麗,臉蛋再青春,伸出的手是騙不了人滴...若工作需長期久站如我,想必兩條腿也實在是夠受的啦~所以竹子過年前來到Dr.Nail足研所/安騏蕾絲塑甲館(官網)享受一下午的貴婦體驗嚕~^__^~

1 外.jpg

Dr.Nail足研所/安騏蕾絲塑甲館位於北捷忠孝復興站和市公車頂好市場站附近,有別於坊間其他指甲彩繪工作室,除了手足保養和美甲(光療樹脂)造型外,也提供指甲問題相關的諮詢與建議,例如嵌甲、灰指甲、卷甲、化療造成的變異指甲、問題指甲專業修剪服務、無痛卷甲矯正、糖尿病足預防保健、雞眼護理通通包!這是因為老闆娘是護士出身的專業緣故,讓這家美甲店格外與眾不同! 

 

一走進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寬敞舒適的內部空間...

左側陳列的商品德國佩克拉絲,以及美國CND保養系列等專業的護理商品...都是店裡課程會使用的品牌喔!

2 陳列.jpg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有腳汗或腳臭的困擾嗎? 

竹子是一個無敵會流腳汗的可憐""色

印象裡連大二寒假到梨山大採的時候,明明是攝氏零度的低溫,沒人知道竹子的鞋子裡凍到發痛的腳指頭還是汗濕了我的厚襪襪Orz...也因為汗濕容易滋生細菌而發臭,所以遇到要脫鞋的場合就很羞恥>.<

雖然現在市面賣了很多鞋蜜粉或抗菌襪啦...但你總不想穿高跟鞋時趾頭縫裡一堆粉或是穿著五趾襪套進高跟鞋吧Q_Q|||尤其開始穿高跟鞋後,腳汗會讓鞋底濕滑,這也很讓人困擾....

跟竹子一樣追求鞋底清爽無異味的你有福啦!速速前!

《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之前有幸體驗過CADEVA的保養產品,也分享過(請點我)^^也分享過近來很夯的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白色)~這次有機會可以自己挑色...當然要仔細挑選嚕^^

挑呀挑的...挑到後來竹子也忘記自己選了甚麼顏色...得知入選試用活動後還一直期待普普黃跟裂紋粉橘的到來~一直到收到後才發現我送出的申請其實是普普黃跟裂紋黑XDDD

0.jpg    

雖然對於黑色裂紋跟黃色指甲油,竹子也一直想玩玩看^^但沒想到搭配試用才發現實在是太太太搶眼啦! 腦海中不禁浮現Lady Gaga在TELEPHONE MV裡那套驚世駭俗的警示帶裝...噗~

Lady.png(圖片截取自網路)  

 

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的包裝簡單,刷頭的設計更具巧思,像是裂紋指甲油的刷柄就是裂紋,設計簡單明瞭一望而知,而普普風系列的刷柄則做成稜柱型,加上瓶身的曲線除了好握以外,更添雅緻與貴氣!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有腳汗或腳臭的困擾嗎? 

竹子是一個無敵會流腳汗的小(?)可憐

印象裡連大二寒假到梨山大採的時候,明明是攝氏零度的低溫,沒人知道竹子的鞋子裡凍到發痛的腳指頭還是汗濕了我的厚襪襪Orz...也因為汗濕容易滋生細菌而發臭,所以遇到要脫鞋的場合就很羞恥>.<

雖然現在市面賣了很多鞋蜜粉或抗菌襪啦...但你總不想穿高跟鞋時趾頭縫裡一堆粉或是穿著五趾襪套進高跟鞋吧Q_Q|||尤其開始穿高跟鞋後,腳汗會讓鞋底濕滑,這也很讓人困擾....

跟竹子一樣追求鞋底清爽無異味的你有福啦!速速前!

sNug 清爽鞋墊貼

圖片1.jpg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之前有幸體驗過CADEVA的保養產品,也分享過(請點我)^^而這次要分享的則是近來很夯的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

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的包裝簡單,刷頭外的裂紋設計簡單明瞭,加上瓶身的曲線除了好握以外,更添雅緻!

1.jpg

指甲油會產生爆裂的原理竹子沒有深究,但猜想應該是利用指甲油中塑化劑成分以及乾的快慢差異使然(有空再研究一下好嚕^^) 

 

一般說到爆裂的指甲油,直覺都會是深色系(就像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本身的刷頭就是!),畢竟大自然中都是動物的黑色斑紋為多,而且搭配各種底色都很好表現...當然,那樣製造出來的效果通常也較偏向野性跟成熟...

但是竹子選擇的則是041的白色~一方面想挑戰+嚐鮮,二方面日式也有留白之美呀^^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從前年紀還輕不覺得手部保養的重要 ,自從進入大學後,因為進實驗室常常洗手和接觸有機溶劑的關係,手竟然開始會因為乾燥而緊繃難受,每每護手霜不離手,連身邊一些學弟也是,嘻!當然竹子也試遍了各家各廠的手部產品囉!其中竹子最愛的還是天然成份製作的...畢竟是要天天擦上數回的咩~

愛若莎INNOXA是源自1920年的法國,來自澳洲的天然保養產品,強調無傷害的成分外,更堅持不用動物實驗喔!看到艾若莎代理商地址時都讓我笑出來了XD跟竹媽住的地址只差200號,頓時倍感親切...可以到公司去玩嗎?嘻嘻...

0.JPG

1.JPG 

除了臉部護理產品以外,身體保養也是一應俱全,竹子用到的是這兩樣:滋潤護手乳跟滋潤護手霜(冥想系列-白)。

 

外盒是統一的粉紅紙盒,封口處則貼上含商品名稱的紙標籤,還兼有確保包裝完整的作用喔。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