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目前分類:美妝保養實體活動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要來豪賭一番了嗎?XDDD

1.JPG  
  

一年一度的第3屆FG百大美妝評鑑醫美頒獎典禮PARTY現場

就位在大直超有質感的典華飯店旗艦店6F花田盛事廳(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九月中飄著綿綿細雨的周末夜,

竹子應邀來到位於捷運善導寺附近的<慕哲咖啡>。

這次的活動很讓人期待,

因為除了見證新雜誌的誕生之外,還會有整體造型和特殊化妝示範唷!

 

一到會場就看到好多熟面孔耶呵呵^^

不一會就開始了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


趴兔來啦~
竹子今年第一次參與FG大賞
果然來對了呢!看著滿桌的體驗商品真是讓人心滿意足啦!
滿桌都是要送給大家的唷!妳看看!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悠閒的景色~竹子是要買房子了嗎?

1  

NONONO~這天竹子來到的可是美妝界的盛會~
第五屆FG美妝評鑑大賞現場!
今年辦在位置有些微妙(?)的松山文創區小山堂,接近信義商圈卻有這樣鬧中取靜的地點著實奇妙呢!^^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roduct_Img_tnmt7jiWCj.jpg 

期待好久的2010年春季園遊會

今年竹子第一次參與

其實本來要搭420的荷航去曼谷的,所以一開始也只能抱憾,無法報名...

結果紅衣群眾的嘉年華沒完沒了,旅行社取消出團...

抱著一則失望一則期望的想法趕快留了迴響報名~

很幸運的!竟然抽中了100名福袋哩!

不過直到今天都沒有收到可愛的邀請函...就這麼失蹤了~唉...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