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


趴兔來啦~
竹子今年第一次參與FG大賞
果然來對了呢!看著滿桌的體驗商品真是讓人心滿意足啦!
滿桌都是要送給大家的唷!妳看看!
感恩喔!=D
2  

先前KissMe奇士美下午茶會無緣參加,看大家在宮廷氣氛環繞中拍個不停好誘人啊!
感恩FG終於滿足竹子的缺憾^^



奇士美化妝品歷史很久囉!
成立至今年已經188年都快2個世紀了,當時奇士美在日本最早推出的彩妝品就是下圖中的小町紅,而且直至今天日本都還有在販售小町紅喔!
4  

在那個還沒有流行SPF動不動50+的年代,高防曬係數產品不多,所以每逢夏季要去海邊,竹子家裡都是在7X4裡面的專櫃買Sunkiller來用哩~

現場體驗經典商品保濕敷容蜜,只要一下下,快速深層保養肌膚,僅僅敷用5分鐘後擦掉,連原本膚色就偏白的竹子也能感受到肌膚變透亮了!(註:照片色差乃光源有異之故)

4  

奇士美的保養品很講究要不致敏,不但有專業皮膚科學理的理論為基礎,更經過嚴格的皮膚敏感性測試,不含香料色素喔!
保濕敷容蜜同時有三大功效: 保濕(玻尿酸.膠原蛋白).淨化(MK離子).美白(維他命C醣甘)

8  


當天的美容講師都好可愛,互動熱鬧有趣極了!^_^
好大支睫毛膏啊~大家都很想擁有吧!不過真刷起來可能很容易沾到眼皮唷哈哈XDDD

3


當然~竹子也有回答問題拿禮物喔!




更別說拿到這滿滿一袋的體驗禮有多感動勒!(拭淚)
之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使用的感受囉!




奇士美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ssme.tw?fref=ts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5437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