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請幫點貼紙中的"推薦"唷!謝謝^^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 #305草莓牛奶IMG_1714  

 

這回試色的是開架甲彩銷售No.1的露華濃新品香氛指甲油 

1

 

竹子收到的是305號的草莓牛奶~包裝有完整膠封,可以避免甲彩在購買前揮發...

2  

 

常常在指甲上玩花樣的水水,或是像竹子天生指甲軟而易斷的人,一定要特別留意指甲保養或彩繪品的成分和質地!尤其前些日子大家深受塑化劑風暴所驚嚇,所以指甲油真的要小心挑選,路邊攤名不見經傳的雜牌還是敬謝不敏比較安心啊~

而且這回露華濃的新品香氛指甲油,含有的獨家技術幾乎可以解決所有甲彩愛好者的需求:

  

1.甜美果露香氣: 
跳脫指甲油等同刺鼻味道的刻板印象,將各類香氛搭配繽紛甲彩,乾透後指尖立即散發甜美香氛!不同顏色,皆有不同香味,香味持久 可維持七天
2.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瞬間平滑甲面:
香氛指甲油全系列不僅有美麗出眾的色澤,並含有露華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顯色同時自動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使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3.定色護甲系統:
採用多重專利的
定色護甲系統顯色護甲一次到位,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指甲油的刺鼻氣味終於不再理所當然囉!不過指甲油多少都會含有揮發性的溶劑,所以使用時還是要在通風處比較好喔!

那就來看看竹子的試色囉~先在甲片上觀察:

單擦一層顏色就很鮮豔,雙層色澤更加飽和~

4

竹子試著再加上一層爆裂甲彩,結果無論黑白都很搭呢!^_^也各有其風格!

 

再來看看竹子實際上在手上的表現:

5  

鮮豔的粉色甲彩,表面絲滑平整,細緻的亮片在反光時非常貴氣優雅!讓十指看起來更加白皙, 拿著手機滑來滑去的指尖更加吸引人!^o^而且時時散發著甜美的果香香氛,感覺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推出的不同色號具有不同的香氣,竹子不禁開始想,下回要來試試哪個顏色好呢?呵呵~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