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啥?夢17不是只有台語電音女王代言的泡泡染髮乳嗎?

NONONO~

竹子這回分享的可是夢17的護手霜唷!

1

從前年紀還輕不覺得手部保養的重要 ,自從進入大學後,因為進實驗室常常洗手和接觸有機溶劑的關係,手竟然開始會因為乾燥而緊繃難受,每每護手霜不離手,連男同學也如此~嘻!

當然竹子也試遍了各家各廠的手部產品囉!其中竹子最愛的還是天然成份製作的...畢竟是要天天擦上數回的咩~ 

2

夢17護手霜針對手部的9大肌膚問題包括保濕.細緻.皺紋.亮白.柔嫩.彈性.緊緻.暗沉.明亮~一瓶解決!  

5   

護手霜有兩款: 蠟菊嫩白護手霜(白皙水嫩) 和 橄欖滋養護手霜(清爽滋養)


其中蠟菊嫩白護手霜還添加了有機蠟菊嫩白精華~

3


第一次使用還有鋁箔封口,既能避免外露更能保障商品新鮮,真的很用心!

6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非常好推勻,而且推呀推~會推出水來耶!!出水霜出到護手市場了!太神奇!!^O^

7


用後完全不黏膩,清爽不厚重!滋潤保濕度都很理想喔!肌膚散發淡淡香氛,維持度也挺久的。

9 

添加的有機蠟菊,一直以來都為人所知抗老化的優質成分!加上玻尿酸和乳油木果油讓我的雙手可以脫離灰姑娘? >,<


仔細看我原來乾燥的指緣(箭頭處)看起來多苦命呀!根本就是灰姑娘啦><但是護手霜均勻擦上後,噹噹~旋即看起來又是粉嫩嫩的十指纖纖囉^__^y

8


10  

滋潤度立即見效,而且使用後觸感柔細水嫩嫩,整體來說商品很不錯用喔!價格又是超平價!真不愧是本地MIT大廠!CP值夠高的啦!現在還有買一送一耶!快去看看吧^___^

 

夢17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4%A217/246899548717727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