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有腳汗或腳臭的困擾嗎? 

竹子是一個無敵會流腳汗的可憐""色

印象裡連大二寒假到梨山大採的時候,明明是攝氏零度的低溫,沒人知道竹子的鞋子裡凍到發痛的腳指頭還是汗濕了我的厚襪襪Orz...也因為汗濕容易滋生細菌而發臭,所以遇到要脫鞋的場合就很羞恥>.<

雖然現在市面賣了很多鞋蜜粉或抗菌襪啦...但你總不想穿高跟鞋時趾頭縫裡一堆粉或是穿著五趾襪套進高跟鞋吧Q_Q|||尤其開始穿高跟鞋後,腳汗會讓鞋底濕滑,這也很讓人困擾....

跟竹子一樣追求鞋底清爽無異味的你有福啦!速速前!

《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說來最近跟明則代理商很有緣,接著入手他家代理經銷的2項商品,而且還都是很實用又有效的產品喔!


《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不管是外盒包裝還有內附的詳盡中英文說明,都非常請楚地說明這項產品是針對多汗引起各樣困擾的族群所開發的喔!
目的是幫助使用者保持腋下和手部的乾爽、減低體味或狐臭等異味...


外盒上的原文說明:

最下方的Money back guarantee=退款保障(不滿意保証原價退款),你看看多有誠意^^讚!



《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的主要成分是六結晶水氯化鋁,而且濃度高達20%!讓竹子告訴你一個小秘密...醫學臨床上有證明,有效的止汗劑,必須含有濃度在15%以上的單純氯化鋁鹽喔!




作用的原理:



市售很多制汗劑或體香劑是使用填充氣體的噴霧罐,填充在罐子裡的氣體還要擔心會不會破壞臭氧層><既不環保而且按下會噴個不停~然而《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的罐子不會那樣喔!

《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噴頭是像下圖這樣的壓頭,每次噴出都有定量喔!


要注意喔!《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的罐子是密閉的包裝,因為要避免其內的水狀產品與空氣接觸,所以不要因為好奇把瓶蓋打開,也不要想自己搞分裝喔!^^


一次噴出的量大概像這樣~是澄清透明的液體喔!



竹子是噴在我最多汗的腳部...因為作用原理的關係,所以在洗完澡至少一小時以後,睡覺前使用,睡覺時汗液分泌比較少,這樣效果會最佳!

使用前務必確認使用部位要是乾燥的喔!我一隻腳先噴噴2次,用手指在腳趾縫間稍稍揉搓一下...《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噴上去會讓肌膚感覺清爽的涼意...搓搓還會有古溜古溜的肌觸耶^___^好有意思~等第二天睡醒來再用濕毛巾擦拭掉就OK囉!

竹子用在足部是不會覺得有不舒服會刺激感啦!但產品說明是有提到,有些人使用在腋下會有點刺刺的感覺,所以要用在腋下的朋友千萬記得前後24小時內不要刮毛喔!也不要碰到傷口會黏膜處!!(而且腋下一周只能用一次喔!)

竹子穿包鞋往往又會出現最要命的腳汗->底滑->悶臭的問題,尤其是夏天真的很惱人啊~~~~~但是試驗《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的第二天,就意外的發現,我穿的襪子好像沒有以往那樣濕耶!才繼續噴第2天而已,我連沒穿襪子赤足套上高跟鞋直接出門,腳汗問題也有明顯感覺好轉很多!真讓人驚喜!可見竹子原來不算很嚴重的腳汗啊?!XDDD

以後只要一周一次使用,《ODABAN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有效的制汗效果就可以讓我再也不用擔心鞋子裡腳濕濕的冏嚕!實在開心^_^

想知道更多訊息的話可以到這裡看看唷! http://www.binijer.com.tw/p2_1.php?ID=13 

 

 

本文同步發表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3462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