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竹子來到位於東區巷弄內的 向餐廳~

1  

其實時間真的剛剛好^^因為我去AVEDA染頭髮啦!

沒想到從下午1點一直弄到下午6點剛剛好銜接上6點半開始的聚會呢!真感恩!^^

 

報到後往二樓上去,就看到姐妹們都到啦!竹子坐在Nana旁邊好開心

4 (2)

(感謝優質攝影師 茉莉 )  

 

 

有迷有發現這天竹子的衣著和向餐廳現場的燈光一片紫啊~~~  

沒錯!今天的【Kotex靠得住-你的溫柔‧靠得住懂 部落客聚會】就是由兩大主辦人:PIXNET和靠得住 所招待的唷~

3

關於靠得住

Kotex®靠得住®品牌 1920年誕生於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女性衛生棉品牌,也是全球第一個對大眾進行經期知識教育的衛生棉品牌。Kotex®靠得住® 從首創世界第一片女性衛生棉至今,近一個世紀以來協助全球無數女性享受這款革命性產品所帶來的便利。靠得住®長期以卓越的創新能力,致力為女性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衛生產品,不僅滿足女性的基本生理需求,更令每位女性在生活的每一天倍感呵護、自信和舒適,以從容應付各種挑戰。Kotex®靠得住®品牌隸屬金百利克拉克公司,現於全球150多個國家銷售,在美國、拉丁美洲、中東和北亞、香港及台灣等地皆為市場領導品牌,其市場佔有率均名列前茅。

 

 

想起竹媽青春時那個年代還要自己裁布做棉棉,既要擔心外漏還要忍受悶熱跟清洗的麻煩...反觀我們...棉棉一代比一代更追求舒適,現在的女性真是幸福多啦!這次的聚會,主要是要跟大家介紹靠得住的新品~

 

溫柔宣言八月嶄新上市的新「輕柔棉」系列

securedownload 

 

還沒開始前向餐廳就為我們送上質量美味兼俱的前菜.湯品和沙拉~^O^

4 (3)  

  

不多久主持人開場來囉~(讓我們在進食之外多了一個拍照的工作)

4

  

1林志玲

2隋棠 

3陳妍希 

4陶晶瑩 

5沈春華

6陳匡怡

7周美青

8吳淡如

9方念華

10小S

11楊淑君

 

靠得住委託進行了「妳的溫柔,誰懂?」的台灣溫柔女性排行大調查

 

這項調查民眾票選排行榜的第一名是林志玲,她溫柔的外在和堅強的內在我想是無庸置疑啦~其他還有總統夫人周美青也進了前10喔!

見現代女性的溫柔形象已與過去逆來順受三從四德的小媳婦形象大大不同啦!能屈能伸剛柔兼備反而更讓人感受到身為女性的魅力呢!^^

  

  

 

當天現場還邀請了兩性書籍作者-貓眼娜娜跟大家分享

 (見到好久不見的貓娜~竹子超興奮!平常只能在FB上遇到哩~XD)

528665   

 

為了喚起所有女性以及與女性最親近的民眾欣賞並理解女性多元而獨具特色的溫柔風貌,靠得住溫柔宣言透過八月嶄新上市的「輕柔棉」系列,以「妳的溫柔我懂」的創新概念,推出一系列電視與平面廣告、與網路微電影等,希望眾人將焦點放在女性多元且獨特的溫柔面貌,喚起大家去理解欣賞每一種女性獨特溫柔面貌的美好,並以最柔軟的方式去回應這樣的溫柔特質,貼近女性內心聲音!

 

  

現場播放靠得住拍攝的三段網路微電影,分別描述現代女性與另一半.寵物.甚至對陌生人的內在溫柔 

吵架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NDKEdeuRs 

答錄機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3pb9WoZFo&feature=channel&list=UL 

雨傘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SaWqaHPvE&feature=channel&list=UL

 

播放完畢現場立即調查了大家最有共鳴的影片並分享~

10 

 

害羞的茉莉^///^

11  

 

攝影機前賈桂琳超自然的!!不愧是拍照達人!竹子給妳一個讚!^O^

9

 

接著是艾菲爾解說12星座女性不同的溫柔表現(其實這個竹子也有研究啦~下次廠商請找竹子就好哈哈!)

7  

 

於此同時,其實大家非常忙碌啊!

因為向餐廳端上讓大家享用的餐點真的色香味俱全啊!!

茉莉跟堂本雯雯點的茄汁墨魚義大利麵~

4 (4)  

還有Nana和竹子我選擇的干貝海鮮燉飯~

4 (5)

嗯嗯~金百利真的好有誠意喔!!(竹子有好吃的就會開心啦)

 

邊吃著美味餐點,大家邊填寫「你的溫柔誰最懂 雷達圖心理測驗 

http://www.facebook.com/LOVELY.TW/app_173689096088907?ref=ts

12

 

可以測出最了解你的對象....竹子測出的結果是~

靠得住 雷達  

 

 

艾菲爾老師還加碼帶來代表九大行星的石頭讓大家觸摸抽選作占卜,看看我們最近需要做如何的調整^_^

八比先上場~

13

 

接著是Wish~

14

 

然後是瓶子

15  

竹子我也有上台啦!但是太不上相就跳過囉XDDD

 

活動進行中,突然特別來賓~美麗的林立雯~美麗蒞臨!立刻就掀起另一波高潮!

16

 

沒錯!她就是要主持接下來 小禮物送送送的~

「溫柔宣言‧不可思議之柔軟」體驗大挑戰 

18

 

猜一猜~猜一猜~哪邊是輕柔綿咧??

以「前所未有的柔軟」為主要訴求的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以領先全球的獨家技術開發超柔軟「親膚柔滑」表層,極細丹寧纖維交織而成的棉片表層,帶給女性如同頂級棉花包覆的細緻棉柔撫觸,以柔軟呵護女性私密肌膚。

 

竹子摸過以後明顯感到A的觸感簡直是達到了 極致絲滑細緻又柔軟 的程度,所以就猜它囉~^^

23  

 

堂本雯雯上台猜也說是A~

22

後來揭曉果然A就是靠得住 溫柔宣言 溫柔宣言的「輕柔棉」!

  

(因為有攝影大哥要攝下大家觸摸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感受到親膚柔滑觸感的瞬間表情~所以大家都有點害羞^///^ ...)

 

可愛的董阿費是被我們拱上去的XDDDD瞧她害羞起來好可愛唷!!

19

 

然後是落落大方的Wish上場XDDD

20

 

賈桂琳也上場飆演技XDDDD

21 

現場氣氛超級HIGH!大家都笑到好累XDDD

 

 

活動接近尾聲,帥氣的服務生默默送上一顆好大的紫色冰淇淋馬卡龍!

24  

雖說精緻到讓竹子捨不得吃....但是還是開動了~點了無糖茶搭配,超美味!! 

 

最後不忘跟特別來賓~貓眼娜娜~ 拍拍樂一番XDDD

25  

 

當然每一次活動必定的部落客姐妹團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27

這張是賈桂琳的相機拍攝~每個人都好漂亮喔!!

 

 

當然最開心的是大家都能帶伴手回家.想到下一次生理期就能體驗到如此輕柔絲滑的溫柔觸感...竟然讓我開始期待了!!?呵呵~

Kotex靠得住 溫柔宣言「輕柔棉」~讓女人在生理期一樣自在舒適,溫柔做自己!!

 

 

 

謝謝招待唷!^_*y~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