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天生自然捲的竹子 頭髮常會隨便亂翹...
加上近期竹子染了髮(請點我)~頭髮受損就更加毛燥了~
不得已拿出我的國際牌整髮器...

5  



乾燥受損的髮絲還要高溫加熱!?有沒有搞錯?
嘿嘿~那是因為我有吹整必備的秘密法寶~

沙宣VS 順滑提升防熱護髮噴霧 Heat Protect Mist♥ 

1  



先說明竹子很討厭黏膩!而且也不希望讓整髮器沾到一堆黏黏油油的護髮品
所以噴霧一定是我的首選啦!

4  



這支噴霧是專為秀髮抵禦吹風機或加熱整髮器的高溫所設計
護髮、造型,雙效合一

3  

而且這罐適用於所有髮質喔!這減少了使用者還要先懂自己髮質的麻煩(真的有人搞不懂咩~~)

也就是說一罐可以全家用唷!^_^

乾濕髮皆可用也增加使用便利性~



使用時先噴灑在頭髮特別是髮梢上~喔有夠毛燥的頭毛

6  

噴出的噴霧是高雅的花香調,不會太濃重,嗅覺上是愉悅的^_^


接著整髮器上場~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其實單單只使用順滑提升防熱護髮噴霧,頭髮立即變得順滑許多,就能解決很大部分的毛燥情形了!
但也因為使用了護髮噴霧防護,所以使用電器加熱吹整時能更放心~當然啦!吹整出的效果也會更好!

8  



瞧~竹子是不是一下子從肖婆變身氣質女啊可見髮型影響人外型之深啊~~

10  

9  

如此好用又是超可親的平價,有頭髮的人都會手滑啦!XDDD




沙宣 順滑提升防熱護髮噴霧 那麼讚,你說叫我如何不愛它?!

7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4944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