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台灣有高達8成女性擁有側睡習慣! 

原來我也很合群呀呵呵~

聽說從側睡睡姿也能看個性唷!妳是哪一種?

 結果分析請點我

我?竹子才不告訴妳咧!不過還真的很準耶!嘻!

 

身為女人對於這個每個月見面的好朋友還真是又愛又恨啊~ 

尤其生理期總是讓人悶悶熱熱的不舒服!

側睡又要擔心床單變成日本國旗!

竹子最討厭洗床單啦!所以以前都要在床上加一條大毛巾!但是還是睡得提心吊膽!

夜用棉棉越做越長有點穿尿布的錯覺=P

不過會不會側漏並不是看衛生棉的長度唷!關鍵還是在衛生棉吸收速度!

這次要介紹的是也是過去跟大家分享的過令人驚喜的好自在~

好自在乾爽瞬潔衛生棉 甜睡棉柔夜用加長36公分

IMG_0642

 

好自在乾爽瞬潔系列有9支產品

之前竹子分享的是下圖的乾爽瞬潔絲薄日用24cm和甜睡棉柔量多極長夜用40cm(點我) 

1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以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IMG_0643

 

◎甜睡夜用系列更貼心推出「甜睡瞬潔」與「甜睡棉柔」兩大系列選擇,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系列從32cm、 36cm至超長 40cm,提供女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

IMG_0644

 

 

 

 

每一包好自在都有好開虛線!

IMG_0645   

很輕鬆就能開封,而且不易撕壞唷!

IMG_0646 

 

「甜睡系列」的夜用衛生棉都超有安全感的啦!

IMG_0651  

屁屁有肉如竹子,36公分長,寬達17公分的尾翼,完整包覆住整個屁屁

除了有中心吸收體之外還有兩側吸收中心,強效吸收防反滲360度全面保護,前後左右,再大動作都不怕漏,安穩熟睡到天亮。

而且不愧稱為棉柔!真的觸感細緻超溫柔!

竹子一向較淺眠,尤其是生理期間更是緊張...

有了好自在甜睡,迅速吸收加上超舒適的棉質層,側睡也能超服貼!即使翻來覆去也不怕!

量多的第二夜也可以放鬆心情安心熟睡喔!超安心!

 

特別要一提的就是,有的棉棉翅膀背膠不夠黏,無法黏牢;有的則是太黏,一但不小心黏錯想撕開重黏就將衛生棉撕破了;好自在的翅膀是可以重複黏貼的喔!所以就算第一次沒黏好也不用擔心囉!GOOD!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用過的棉棉只要用外包裝包捲起來再丟到垃圾桶,乾淨又衛生!

 

 

現在還有好自在還有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活動!下次逛街要多多留意一下唷!^^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好自在 好安心 Whisper 好自在 Taiwan(FB)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