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染妳用過嗎?

好評不斷的花王莉婕泡泡染今年推出了全新進化上市的『魅力彩染系列 日本最IN髮色 12色』和新品上市的『魅力遮白系列 完美遮蓋白髮 5色』提供女性朋友們染髮全方位的需求唷!

竹子這次用的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是魅力彩染進化升級後的甜美杏桃色~

1  

染髮前一定要注意看說明事項喔!

4

莉婕不管在外盒或內附的說明書中都將注意事項和產品成分和使用方法說明都很清楚

5    

先來看看所有的配備^^:

2

使用前祕訣一定要注意看喔!這會影響上色是否成功呢!

7  
6

那就開始囉!

1.要染髮前一定要注意頭部不能有傷口,生理期也不適合染髮!

2.最好於染髮前一天洗過髮,如果不得已的話,也要再染髮前先洗並吹乾喔!

3.正式染髮前最好在髮際或頸部等部位上一層油性乳霜隔離~

 

真方便的商品,難怪這麼夯^^

將染劑1倒入2,慢慢翻轉約5次混勻~  

9  10  

再換上粉色噴嘴~

11

 

使用時記得不要直接擠到頭上,要擠到手套上在抹在頭髮上唷!^^

12  

新進化上市的升級版莉婕味道比舊版來得溫和多了,比較不刺鼻^^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但好很多囉!所以還是要在通風處進行喔!)

13  

不要省染劑喔!盡量使用在頭上,即使剩下很多也不能留起來下次用!

整頭塗均勻後就像洗髮一樣搓揉一番,接著就等上20~30分鐘...就可以直接去洗髮囉~

剛沖完頭稍微有點澀澀的,所以記得洗完頭要用莉婕附上的護髮乳喔!用過舊款莉婕的朋友請注意,以前附的是"免沖洗"護髮乳,但是升級版的可是"須沖洗"的護髮乳喔!

14  

升級版莉婕添加了高純度蜂蜜保濕成分,所以頭髮使用完染劑後,吹整時髮質竟然一點也不會乾澀耶!髮絲柔順又有光澤...還鬆軟軟的好舒服唷~



包裝上的染後髮色示意圖:

23  

 

這是我使用後的髮色:

15  

大概是竹子髮色太深,所以好像在室內看不太出來XDDD

 

但是在室外陽光下呈現的髮色就好美喔!(請忽略背景的阿罵)

17

 

賣場室內燈光~

21

 

公車上~

18  

有沒有發現隨著光源的不同髮絲也會呈現不同的色澤呢?!

實在好有意思哩!^.^謝謝iswii~

 

看了我的試用,妳也心動嗎?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ˋ莉婕泡沫染ˋ還可以邀姊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土司喲!

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 http://liesequeen.sp88.tw/

興趣的美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