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經過高度工業化的現代都會處處都充滿污染,而且繁忙而不正常的生活作息,也使得現在的女性已經不能再像從前那樣,只靠著"天生麗質"維持青春囉!所幸這樣多元化而科技高度發展的時代,可供選擇的美麗方法或產品都愈來愈多。除了外敷,還有內服~

拜科技之賜,近年來發展出各式以『美麗』為訴求的膠原蛋白營養補給產品,品牌劑型都百百種哩!

這次要分享的是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

IMG_7272 

 

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是在2010年與日本善製藥技術合作,耗時兩年,創造出最符合東方人的無添加營養保健食品。 全系列商品都以獲得多國專利的加強導入成分為引,配合各種有效成份的吸收力都能加乘吸收,並增加抗氧化效應,讓美麗、健康可以更有效的導入,而且不會造成身體的多餘負擔。

在台灣通過HACCP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的工廠製造,品質安全好放心~

 

★產品特色 膠原蛋白+Q10雙效加乘,輕鬆綻放女神光采!

★《最濃縮》專利濃縮萃取,一天一瓶,效果看的見。

★《好吸收》添加專利成分法國香瓜SOD及日本專利燕窩萃取,有效抗氧化、助吸收。

★《最低卡》市面最低卡,僅有32.7大卡,喝出美麗,喝不進卡路里。

★《最天然》添加天然果汁,堅持不加入人工香料。

★《最低價》一天只要69元,美麗就是這麼容易。

 

Simple Healthy膠原燕窩飲成分:

IMG_7269

 

其中膠原蛋白、維生素C、法國香瓜SOD、第二型膠原蛋白、CO-Q10、和日本專利燕窩萃取<<<通通都是美麗元素呢!

IMG_7267

 

簡單的再補充一些找到的資訊:  

 

輔酵素Q10 過去雖曾被作為藥物使用,但因其藥效不明確,包括美國、日本均已改列為食品來管理,同時因Q10可抑制自由基的產生,故亦被使用於化妝品中。在日本,輔酵素Q10曾被核准作為改善心臟衰竭,或預防心臟手術後心律不整的藥品(30-45毫克),然於2001年已改為營養輔助食品,並於2004年開放可添加在化妝品中。於我國,衛生署已公告開放輔酵素Q10作為食品原料及產品,雖然輔酵素Q10改列屬食品管理,但因其具有抑制抗凝血劑的作用,消費者在使用此類產品時,每日食用量應限制在30毫克以下,而Q10相關產品包裝上須加註「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以服用抗凝血劑藥物的病患不宜食用」等警語。

膠原蛋白 為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約占人體蛋白質的 25 ~ 35%,相當於人體重量的 6%,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尤其在人體的皮膚和結締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由於構成骨骼中骨質的主要蛋白質成分,在缺乏膠原蛋白的情況下,不易固定鈣質,使得骨骼中的鈣質逐漸流失,減低骨質密度,終至產生骨質疏鬆症。

可見膠原蛋白的重要和必須性!

 

口感方面...相較於市售膠原飲喝起來通常都有著稠濃的口感和怪異的甜味劑...

Simple Healthy 膠原燕窩飲喝起來是濃縮蘋果汁的清爽酸甜感覺,說真的還真好喝咧XDD冰過更加好喝! 

IMG_7276  

 

簡單就能攝取一天5000mg的膠原蛋白,還同時攝取到珍珠粉中的胺基酸和鈣質,更有CO-Q10以及法國香瓜SOD幫助身體抗氧化!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經常熬夜的竹子天天來上一罐膠原飲,幫助維持身體肌膚的最佳狀態!^^

IMG_7278

 

尤其令人在意的熱量部分~

每一罐Simple Healthy膠原燕窩飲熱量只有超低的32.7大卡!!享受美麗無負擔!

IMG_7270 

 

    

所以說~身為現代的時尚美人兒,追求美麗不僅僅要保養品外敷,還利用內服來延續青春健康與美麗,這是現代最時尚的美麗途徑,只要選擇好的商品,配合樂活的生活態度,你我都能"美麗又時尚"!

Simple Healthy膠原燕窩飲讓我在保養上內服外敷功效相乘!美麗加倍喔   

IMG_7279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