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十五點五公司提供的『Happy5好乾淨幻紫深層卸妝油』

首先看看官網的圖
1855477581  

淡淡的紫色果然夢幻!

(謎之音:聽說紫色是美國重度精神病患的分類)



以往使用卸妝油,我最怕的情形有2:

1.油耗味重

2.乳化不易

尤其是後者>"<!因為我很懶,我才沒精神慢慢加水乳化咧!

所以卸粧油用完後臉好像包一層油,常常害我長粉刺



但是『Happy5好乾淨幻紫深層卸妝油』不會唷!

我最滿意的,是它添加了葡萄柚精油~氣味一整個"蘇胡"啊!!!

(謎之音:葡萄柚精油是減肥良伴~可以消脂...那用這款卸妝油臉會變小嗎?)



而且不會油膩,

輕輕按摩妝很快就溶解囉!

手沾溼稍微乳化一下下再用水沖掉

意外地超好沖洗!

感覺舒服不會油膩或是緊繃,

真是好用捏!



有興趣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