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477576.jpg 


Shopping 99「新一代巧克力角質撕除面膜」

這款超暢銷的話題產品

"連盒子都做得像巧克力啊"這是竹媽看到我在玩的時候說的話



一打開蓋子那撲鼻的可可香

更別說擠出來也像巧克力醬~~



千萬別拿去塗麵包啊!!

1855477579.jpg 



我忘了拍外盒底部~~

底部有一個每一個個別產品的"身分證號碼"喔!

這是Shopping 99新的服務

妳可以憑這個編碼

知道你手上這個商品的出貨日等資訊

還可以知道這個號碼之前(何時)是否被查過喔!

真棒的服務吧!



好啦!

首次試用開張囉!

~

~

~

1.jpg



?

?

?













嘿嘿!

這不是剛剛講話的竹媽嗎?

被抓來試用了



好啦!自己也要下海~

沐浴後著日式睡衣貌首次曝光!























2.jpg 



(裝一下可愛)



這個面膜黏稠度適中

很好塗開

也不會乾的太快

所以不會塗到一半都乾在手上

記得不能塗得太薄唷!



不過等他乾要有耐性~~~



徹底乾了以後由下往上撕下...



還好ㄛ!

這樣的附著力道不會過度拉扯而傷害肌膚



3.jpg 4.jpg



可以看到白白的東西嗎?

因為我的粉刺屬於深層.開口小的

而不是如草苺般的黑頭

所以我用撕除式面膜一向都不會有"粉刺森林"的驚喜

試用幾次撕下的多半是汗毛和M鼻子上的脫皮



而M媽的心得更是一語道破:

"這跟挽臉一樣嘛~~"



沒錯

產品說明也是這麼介紹ㄛ!



這證明竹媽跟竹子一樣聰明

還證實了商品的效用非常符合產品去角質的名稱

這代表了廠商的誠信呢!



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臉代謝不好

換季或用到太滋潤或刺激的保養品容易長出閉鎖性粉刺

一顆顆的就像過敏



用了2次「新一代巧克力角質撕除面膜」後

我發現臉變得好光滑

臉頰或額頭髮.下巴上的粉刺也可以適當的拔除

也不容易長小東西了喔

還挺開心的發現





而且150ml只要$NT199!

實在太平價了

衝著巧克力香和我的介紹

妳是不是也心癢癢了啊?

官方網站介紹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妍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