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加入哇奇網後竹子增加好多種特別的體驗

繼不久前使用的久道科技殺蹣殺菌清淨機 (JP812 殺蹣型) 

羞~這次是腋下保養耶嘻嘻...

Panasonic ES-WH20 光刺激美腋保養器

這東東我還真沒有聽過耶!

雖然一直都有在留意也用過許多Panasonic的小家電

(證據一.PANASONIC RP-HXD3E時尚立體聲耳機 證據二.Panasonic微笑美人體驗會)

但我竟然不知道這支產品耶!(反省)

 

竹子前不久才又去做了一次膚適美診所除毛雷射(文待發)

答答答好不過癮(大誤)

但是聰明的孩子都知道雷射除毛一次是不夠的

所以入手這支來看看能不能延長效果^^

用法非常簡單喔!

先看看說明~

6.JPG

 

很簡單吧!其實就是遵守以下3步驟

先解除照射鎖

2.JPG

 

開啟電源,READY燈會呈現閃燈狀態6秒後照射器準備完成,READY燈變成長亮狀態 

3.JPG

 

再來就是將照射頭緊貼腋下往下壓

照射頭下壓後會逼一聲,然後就有強烈紅光照射 

 

照光時竹子覺得會有一點熱熱的但不會燙或不舒服
照個幾次竟然還有一點焦味XDDD
這一點我不清楚是不是因為我剛做過雷射的緣故還是使用這台機器會有的現象

 

注意啦!! 下圖是因為腋下使用照取鏡有點困難所以這樣壓給大家看,但電源開啟後千萬不要像下圖這樣做喔!!

4.jpg

 

因為哇奇網很貼心都會先充飽電才寄出
所以竹子試用的期間都還不需要充電
下方這張照片純粹是插起電源線想給大家看一下充電的情形,CHARGE燈會亮

5

 

它的作用原理大家可以至官網或哇奇網上查看我就不贅述了

因為竹子剛剛做完雷射除毛加上使用Panasonic ES-WH20 光刺激美腋保養器有發現腋毛真的長很慢耶!

有多慢呢?就是我想拔腋毛時無從下

因為之前的毛被雷射碳化了,之後長出來的還沒得拔~~~

不過我真的分不清是雷射還是美腋保養器何者的效果(糗)

大家有興趣可以用用看!

感謝WACHI哇奇網提供試用。   

心得同步發布於哇奇網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