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保濕,是肌膚保持青春健康的關鍵!

隨著年歲的增加(嗚!),漸漸熟齡的肌膚更容易呈現缺水現象!

有的人是內外都乾,更多的美人兒困擾的是內乾外油哩!

 所以這次得知招募CARTIDEA超水合極潤系列的試用,竹子立刻踴躍的報名了呢! 實在是非常開心獲選了試用機會呢!

CARTIDEA將這次試用分成兩組:
A組.超水合極潤晶露(7ml*2)+超水合極潤面膜(1片);20名
B組.超水合極潤保濕霜(7ml*2)+ 超水合極潤面膜(1片);20名

竹子得到的是A組:CARTIDEA超水合極潤晶露/超水合極潤面膜 的試用喔!

1.JPG 

來看看超水合的DM介紹~就是要給你源源不絕的水潤保濕...喔!我要我要!

2.JPG 

所以超水合極潤系列其實就是要拯救千千萬萬的現代冷氣房乾姊妹呀!(那不就是我嗎?)

超水合極潤系列全產品共有以下5項:

4.JPG 

除了外用CARTIDEA還建議大家搭配 紅景天珍珠菁華錠 一起內服效果更加倍喔!

剛好竹子手邊還有哩(藍色箭頭處)

9.JPG 

竹子與CARTIDEA蔻迪亞的相遇大約是在2008年的水亮緊緻完美菁華,以及粉紅綺肌菁華錠紅景天珍珠菁華錠了~當時還曾發了一篇心得 ★健康美麗的時尚新方法★CARTIDEA蔻迪亞~

 今年曾經很幸運地獲得機會又試用了[美白試用]CARTIDEA 蔻迪亞 煥白綺肌持續型II 打造淨˙白˙透˙亮 

 但是今天的主角還是"外用"的超水合系列啦^^

來瞧瞧官網對超水合極潤晶露/超水合極潤面膜的介紹吧! 

[超水合]極潤晶露1.jpg

主要成份:絲蛋白、角鯊烯、海洋膠原蛋白、海茴香萃取液、褐藻萃取、蘆薈萃取液、蘋果萃取物、蜂王漿、維他命B6衍生物、維他命E

 

讓肌膚一次”補充”所需要的水份。

珍貴成份→幫助肌膚抓水、補水,水嫩潤澤

海洋膠原蛋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促進水合機制作用,肌膚緊實水潤

天然保溼因子→鎖水防護,預防肌膚乾躁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40464  建議售價:50ML/瓶NT$1000

 

[超水合] 極潤面膜2.jpg 3.jpg

主要成份:鎖水保濕因子(Polyquaternium-51)、玻尿酸、吉拉索蘆薈萃取物、糖基海藻糖、甘草酸鉀、水解植物蛋白、維他命E

“改善乾燥問題 讓肌膚天天像是被水包圍”,每一片都含有滿滿一整瓶的保濕濃縮精華,能持續深層補水、鎖水、儲水,給您極潤保濕。

 

產品含獨特的吉拉索蘆薈,含有多種天然成分,能促進肌膚保濕關鍵的水合機制;並添加玻尿酸補充親膚水份與鎖水保濕因子(Polyquaternium-51)協同作用,給您補水、鎖水、儲水極潤保濕的滿足。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40464建議售價:6/NT$790

 

嗯~仔細瞧瞧,CARTIDEA超水合極潤產品中,主要都是一些具有保濕潤澤抗氧化作用的成分,而且相信常接觸保養品的水水也不陌生哩!這些都是在保濕產品中極為有效的成分喔!而CARTIDEA超水合極潤面更添加了專利的鎖水保濕因子(Polyquaternium-51),讓面膜不僅能幫我們補充大量水分,還能牢牢抓住這些寶貝的水份呢!

 

但是何謂氧化?又為什麼要抗氧化呢?提到氧化不能不先解釋何謂自由基?那麼,何謂自由基?簡單的說,自由基是具有不成對電子的化合物,也就是具有奇數電子的原子、分子或離子。由於電子不成對,所以自由基非常活躍而不穩定,必須從外部取得一個電子,才能達到穩定狀態。 一般來說,自由基向外搶奪電子的過程中,會對正常細胞造成傷害,同時製造出新的自由基,而引起一連串的化學反應。

自由基會毫無選擇性的攻擊正常細胞和組織,引起連鎖性的過氧化反應,使人體出現各種退化性症候群,如血管變脆弱、免疫功能衰退、腦細胞老化、退化性關節炎、白內障、皮膚鬆弛和全身性的老化現象。自由基對人體的損害,實際上是一種氧化過程,因此,如欲降低自由基的傷害,就要從抗氧化作起。抗氧化物的功能就是把本身的電子釋放出來,中和自由基的活性,制止對人體造成傷害的氧化反應,預防細胞受損。

人體產生的自由基有兩種來源:一是體內合成或新陳代謝產生的自由基,包括維持健康必需的好自由基(如一氧化氮自由基),還有引起連鎖氧化反應的壞自由基(如氧自由基及其衍生物);二是來自外在的誘導因子,如抽煙、空氣污染、壓力等因素。抗氧化成分是保養產品中的一個重要元素!因為它能減少/防止氧化物對肌膚結構的損壞與耗損,基本上他們是減少並防止自由基對身體的侵害。(參考資料來源)

 

立刻迫不急待趕緊來試試!!

5.JPG 

6.JPG

 雖然名為晶露,事實上質地偏向CRAEM-GEL,狀似濃稠的凍膜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喔!不添加香料這一點我很喜歡! 先讓左小姐代我出場唄!

7.jpg  

 

剛抹開時有點擔心質地過於黏膩或是會起屑...不過推開晶露待肌膚吸收後,一點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囉!不但 完 全 吸 收 進肌膚,而且皮膚保濕度和柔亮度都提升了,卻完全不帶油光唷!真令人欣喜

 

再來看看面膜的單片包裝~ 

10.jpg  

 

打開面膜可以看到,片狀面膜有一片珍珠膜隔開方便取用,而且那珍貴的精華液真的不計成本多到滿溢出來耶~

11.jpg  

 

記得唷!先把面膜對齊眼眉後再撕去珍珠膜~此時珍珠膜上還是有很多精華液唷!通常竹子會拿來敷以前受傷留疤的左膝^^

 

 

12.jpg 

 

哇~袋裡還有好多精華液唷!竹子建議大家將這些精華液以可撕式純棉化妝棉吸飽...再撕開成數片後,可以敷在手腳較乾燥的地方,或是敷在面膜敷不到的眼唇...當然也可以保養你的頸部和胸前嚕

 

13.jpg  

 

(不過大家要注意~珍珠飾品其實在我們沐浴與保養前就應該拿掉的,抱歉我這是錯誤示範)

 

來看看臉部試用情形吧~竹子剛進行完淨膚雷射,所以臉上會有部分微型創口看起來紅紅的^^" 

 

14.jpg 

A是使用面膜之前,可以看到鼻翼兩側明顯的淚滴型毛孔(也就是因乾燥產生的老化型毛孔)>"<

B是剛敷用20分鐘CARTIDEA超水合極潤面膜後的肌膚,創口部分略紅,但很明顯看到毛孔縮小,肌膚透白了一些

C是敷完面膜後約2分鐘稍待精華液吸收的情形,創口部分退紅,膚色透白~毛孔也更細緻了

D是在C之後使用CARTIDEA超水合極潤晶露的情形,肌膚光澤滋潤了一些~

面膜敷用的過程中,非常溫和不刺激!我臉上的創口不但不會痛,還有舒緩的舒適感哩!淡淡的氣味我也很喜歡,雖然精華液多到會滴落,但是敷完20分鐘後面膜仍十分濕潤,沒有乾掉的情形,不像一些面膜會添加增稠劑誤導使用者以為精華液濃度較高,反而敷了產生起屑,將敷完的CARTIDEA超水合極潤面膜再拿去抹手腳也毫不黏膩唷!重點是保濕效果立現!看看我躲起來的淚滴型毛孔,誰能說不是呢?

CARTIDEA超水合極潤晶露/超水合極潤面膜 試用任務

~大成功!

  

延伸閱讀 :

★健康美麗的時尚新方法★CARTIDEA蔻迪亞

[美白試用]CARTIDEA 蔻迪亞 煥白綺肌持續型II 打造淨˙白˙透˙亮

相關連結:

CARTIDEA蔻迪亞官網

CARTIDEA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