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炎炎夏日,有時候提不起食慾...

或是不該餓的時候卻偶爾嘴饞,又擔心攝取太多熱量會變胖...

這時候竹子通常喜歡來盤沙拉,既清爽又健康

但妳是否有過這樣的煩惱,不知道要挑選甚麼醬汁才適合嗎?趕緊來瞧瞧~

味全健康廚房 和風沾拌淋醬(和風柚子/和風芥子/培煎芝麻)

1  

 

其實在這次體驗之前竹子早就是健康廚房的愛用者了

過去在分享燕麥麵文章時圖片中就隱藏著這罐培煎芝麻醬喔~ (點我)

而且更早先吃完卻沒入鏡發表過的是和風柚子醬唷~~我都買蘿蔓生菜來做沙拉超清爽美味的!

 

23

 

 

 

4

 

 

 

 

 

5

 

679111315  

健康廚房三種口味,除了芝麻之外每種平均一份10ml都不到20大卡,熱量更低更健康

和風柚子口味醬汁清香微酸非常合我意!清爽口感搭配蔬果沙拉,口感非常過癮!

竹子想來點變化?夏日炎炎,加上幾尾鮮蝦補充蛋白質熱量也不會太高

醬汁的部分可以直接使用袋內所附的柚柚醬汁,或是像竹子一樣一半液態蔬果發酵酵素取代,能更加促進消化喔!^_^

IMG_0087  

加入酵素豐富的水果也行~~

IMG_0089  

這樣的吃法非常爽口,而且飽足感加倍又攝取了蔬菜,總熱量也可以控制住喔!

當然想要熱食也行!簡單煮個蔬菜清湯,也許加上兩片里肌肉,也許加上一顆蛋,熄火後直接倒入一包蒟蒻麵條就可以上桌唷!

 

想知道更多訊息?【了解健康廚房】http://www.healthy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