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現代人普遍蔬果攝取不足代謝消化不良脹氣排便不順暢,生活的壓力也讓愈來愈多人感到身體容易疲累,但是如此的情形除了造成平日的不適以外,日積月累的結果大腸癌等大病就會找上門啦! 有句英文俚語是這樣說的:You are What You Eat」,所以攝取正確的飲食以及適當的營養補給品也是現代人都應該學會的一門學問喔!

一向熱衷於營養補充品的竹子,最近入手的新成員是 :

 WEDAR Vegizimes 76 薇達SOD酵素 (添加白藜蘆醇)

IMG_5943

  

產品說明:(官網連結) 

 WEDAR液態酵素由76種蔬果發酵而成,經檢驗證實含有SOD超氧化歧化酵素(6610Unit/mL),並添加葡萄白藜蘆醇,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青春永駐,幫助消化排便順暢,是全家人健康維持、延年益壽的首選。

 

在眾多營養補充品中,酵素這幾年常常可以聽到,但是,究竟甚麼是酵素?為什麼又要補充酵素呢?讓竹子來稍做解釋吧!

酵素,也稱做酶,其實就是我們身體裡一群有功能(活性)的蛋白質,也能從飲食得到補充,但隨著飲食不正確(進少)作息不正常(耗多),身體裡的酵素往往處於缺乏的情形嚕~一般命名是依據其功能命名,例如脂肪酶的作用就是分解脂肪,蛋白酶的作用則是具有分解蛋白質的功效。所以補充酵素,就是幫我們維護原來身體的各樣機能喔!

那麼,甚麼又是氧化?所有東西的老化都是因為氧化。例如最常見的蘋果切面變褐,金屬銹蝕啦~或是東西褪色~甚至是細胞老化人變老,所以SOD(超氧歧化酶)當然是幫助我們抵抗氧化啦!如同維他命E一樣~這次跟大家分享的薇達SOD酵素理所添加的白藜蘆醇,也就是紅酒之所以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白藜蘆醇成分唷!

 

Vegizimes 76 薇達SOD酵素 (添加白藜蘆醇)使用原料多達76蔬果! 

IMG_5954 

因為是天然的發酵酸和蔬果甜,所以我最愛拿酵素原液取代糖當作沙拉或飲品裡的甜味和酸味劑啦!只要要記得溫度最好不要超過攝氏40度以維持酵素活性喔!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撲鼻天然果蔬釀造的香味!瓶口設計在傾倒時非常好取量喔!十分理想!

IMG_5944  

用量建議一天喝30ml...不一定要一次食用到這個量,分次也行^_^

因為竹子嗜酸,所以有時就嚐試直接飲用,嗯~其實就像喝果醋一樣美味,但沒有醋的刺激性!一入口就會刺激唾液分泌,慢慢啜飲感覺也很不錯^_^挺順口的喔!

IMG_5945 

 

看這道鮮蝦水果沙拉多麼美味的樣子!酸酸甜甜超適合炎炎夏日了!

IMG_5938  

 

沾水餃也可以唷^O^加一點和風醬油就超美味! 

IMG_6115   

 

 

如果是真的很怕酸的人可以加水稀釋後飲用(大約3-5倍稀釋),夏日裡也可以偷偷加一顆冰塊飲用,但切記食用太冰的飲料會降低身體代謝率喔!

或是添加到飲品中...

接下來竹子示範一款簡單版本的夏日涼飲~

IMG_6086  

 

竹子沒有接骨木花糖漿,所以以龍眼蜜代替...

先準備好有機柑桔茶包...沖泡3-5分鐘...

11

先在大杯中加上酵素與蜂蜜,加入冰塊~再將泡好的柑橘茶倒入杯中攪拌均勻~

12  

13  

還可以試試用些檸檬做調味或是裝飾唷! 

IMG_6107

 檸檬的酸味和香氣,跟酵素超搭的!一口飲下感覺暑氣全消啦!!^O^

 

 

而且竹子有發現,在喝WEDAR Vegizimes 76 薇達SOD酵素 (添加白藜蘆醇)的期間,原本消化道不佳容易脹氣的我,唉飽嗝的情況少了很多呢!^_^便便也都十分順暢唷!

IMG_6289

 

注意啦~~帶點莓色的淡茶色液體,其實很水也不會像大家想像中黏稠喔~

因為一般消費者認為酵素一定要濃才是高級品,其實市售品牌濃稠度太高,反而可能加果糖或起雲劑調配高成本的中藥才成高單價產品。一來可以增加重量,二來加了起雲劑賣相較佳可以取信消費者。黑心廠商心態總是想賣高單價商品給消費者,對成本是斤斤計較,起雲劑用便宜塑化劑;為了利潤毒害國人健康,更可惡的爆出起雲劑 有塑化劑,事後要推卸責任。

另外也可用口感及手觸感分辨酵素原液:

1.口感:飲少許原液融入口水,入口即化流串質順不呆滯;調製品則否。

2.手觸感:原液遇水不易沾粘易滲透;調製品易沾粘不易滲入。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 現在就加入官網WEDAR薇達 或FB粉絲頁 WEDAR薇達 進去瞧瞧唄!^^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