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今年夏天~天氣好熱好熱喔!無袖熱褲都上場囉!

這種時候如果露出毛手毛腳實在是太煞風景啦!所以最近除毛商品好夯!

網路人氣品牌Angel Key也承襲火熱暢銷品耍心機嫩肘白皙霜、吻我唇部去角質和美腿BB幕斯等知名商品,於今夏再度推出耍心機保養系列,竹子今天就是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到的好東東~ 

Angel key 耍心機絲滑瞬白整毛劑 Hair Removal Cream

1

其實竹子一直以來都只有在腋下做除毛,也試過一次雷射(當然一次是沒路用的XDDD)

偶爾無聊才會把我的手毛怪刮掉,但是刮毛後長出的毛跟會看起來粗粗的,觸感也是....

所以一知道Angel Key今年春夏最新主打是 “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

竹子早就躍躍欲試啦!

2

這支耍心機絲滑瞬白整毛劑成份經過政府合格檢驗所以用起來很安全

而且用法也很簡單就像敷面膜一樣大約只要花10-15分鐘,手毛、腿毛、腋毛都可以用喔!

 

 

Step1: 取適量整毛霜於部位 (毛較長的可塗厚點)

Step2: 用手均勻塗抹,建議0.2mm以上厚度逆毛方式塗抹

Step3: 靜待10-15分鐘 (較長或較粗毛髮建議停留15~25分鐘)<我放到30分鐘

Step4: 用濕紙巾或濕毛巾逆毛方向輕輕擦拭,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Step5: 使用乳液或凝膠加強肌膚保濕及光澤

7

為了測試使用量和效果,竹子只上了左前臂的前半段=P

過程中會聞到一點點像燙髮時會聞到的硫味(淡淡的不會臭)

像竹子手毛長所以放到25分鐘~過程中肌膚也完全不會有刺激感也不會乾燥

 

Angel Key還有貼心叮嚀:
1.使用此商品時請勿搭配去角質產品,肌膚的表皮抵抗力變弱後,接下來的過度刺激只會讓肌膚感到紅腫不適
2.過度日曬後的肌膚也不適合使用喔,以免肌膚受到雙重刺激
3.月經生理期、生產及生病前後等身體不適的人請勿使用。
4.使用此商品後一定要使用身體乳來滋潤舒緩肌膚,替肌膚做最後的修護
5.每次使用後徹底洗手

 

那就跟著竹子來看看成效吧!

9

哈!塗抹整毛劑後的部位果然"肌禿"了!XDDDD

BUT用過之後切記要做一點保濕還有之後的防曬工作喔~

 

10   

瞧~整毛後的部位光滑細緻,肌觸摸起來細細滑滑的效果很不賴喔!長出來的毛髮也不粗硬,實在是超方便的神奇整毛術!

夏天到了,快來為自己全身上下都進行一場徹底清潔的淨化之旅吧!  

 


《 Angel key 品牌介紹 》

Angel key天使之門,帶領初牲的妳(你)通往美麗的國度,陪妳(你)航行這一趟充滿驚喜的華麗之旅。
每位女孩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那是珍藏於心中的小祕密,它不會被發現,但卻會使妳(你)勇氣百倍,自信滿分。Angel key秉持著自然、純淨、幸福的概念,開創出一系列屬於妳(你)的幸福之頁,天使不在是傳說,妳(你)就是屬於自己的Angel key……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