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蘇軾有云~無竹令人俗,無肉令人瘦...所以竹子今天要來大啖肉肉啦!(是這樣說的嗎?XDDD)

所以這篇要發的就是肉啦XDDD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 精燉牛肉麵/照燒雞腿排(無骨)

1

這兩款都是冷凍熟食,所以基本上只要會加熱不用甚麼技巧,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廚藝不佳的人啦=P


首先是紅龍精燉牛肉麵~

2

一盒四份湯+麵,售價是399~


而且基富食品工廠不但通過ISO22000.ISO9001.HACCP三項食品衛生認證,還有投保3千萬產品責任險喔!讓客戶吃得更安心!

3


主成份
  水、牛腱、牛肉、洋蔥、麵、米酒、紅蘿蔔、醬油、青蔥、食鹽、蒜頭、薑、米、調味料
品號
   
食用方法
  見烹調建議
規格包裝
  820g/包,4包/盒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含量】
熱量
163大卡
蛋白質
14.2公克
脂肪
5.2公克
飽合脂肪
3.4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3公克
426毫克

烹調建議:

解凍方法:
  1. 冷藏5°C解凍約24小時
  2. 室溫解凍約4~5小時
  3. 泡水解凍約1~2小時

作法:
  1. 解開密封包,將牛肉湯倒入容器中
  2. 煮滾後,加入冷凍麵(不需解凍)煮1~2分鐘即可食用
  3. 依個人喜好可加入蔬菜等一起食用

主廚建議:
  本品以冷藏解凍,再加熱口感最佳。

4


 

外盒上清楚教學加熱方式...竹子覺得最要記得的就屬"加熱前解凍"啦!不然就要等好久才有得吃囉XDDD

包裝上分別是牛肉湯和麵條各4份~

5

 

這一款食物竹子決定使用瓦斯爐加熱~先將解凍的湯加熱至沸騰再放入麵條(無需解凍),煮滾2分鐘即可~~

6


說實在的,看到那麼多大塊牛肉真是讓人大心啊~ 而且一口咬下~瞧瞧那厚度跟牛筋的軟爛...真的是好過癮!

7

 

不蓋你!這牛肉就是燉到這麼軟爛,筷子一撥就可以分開喔!牙口不好的人也能大口享用!

8   

 

麵條的部分因為是冷凍的,所以不要加熱太久,Q度會比較好喔!依照竹子的標準已經非常棒囉!這麼好料理,還有啥好挑剔的呢?是吧XDDD

搭著調味略重的牛肉湯和肉塊,一口接一口超算涮嘴!

9


竹子是重口味人士...如果吃的比較淡的,可以加一點水多加些青菜口味也很棒唷!更健康!

IMG_0078  



對啦對啦~還有照燒雞腿排

10


主成份
  雞肉,調味料,醬油(含大豆成分),食用鹽
品號
   
食用方法
  烤箱、微波
規格包裝
  【750g/包】【2包/袋】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含量】
熱量
204.5 大卡
蛋白質
18 公克
脂肪
13.3 公克
飽合脂肪
0.9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3.2 公克
434 毫克

烹調建議:
 烤 箱:將烤箱預熱至160°C,加熱 3~5 分鐘 
 微波爐:將冷藏的雞腿排,以家用微波爐900W,加熱 2~3 分鐘
 ※ 加熱時間會因為加熱器具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採購資訊:可至全省COSTCO好市多購買

 

11


 

一盒裡有兩袋包裝,一袋750g大約11塊雞腿排

 

13


調理方式也超簡單的,像竹子這樣沒時間下廚的朋友,可以選擇用微波盧加熱就可以囉!

12

 

看看微波前後的雞腿排~竹子簡單搭配一些小黃瓜切片,吃起來更爽口喔!

14


日式照燒口味本來就是竹子愛的偏甜調味,而且雞腿排又是去骨的好方便,竹子一口氣吃了三塊超滿足啦XDDD

這樣的口味竹子覺得不管是配飯或夾麵包做漢堡,都很合適!

小朋友一定跟我一樣超愛的!

看我一口咬下的切面,肉質Q軟不柴,真的好好吃喔!^_^

15

 

也想品嘗如此方便美味的料理嗎?可以上官網查詢相關訊息~

http://store.kkfoods.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