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聽過來自美國的 KERSTIN FLORIAN 頂級專業護膚SPA嗎?

4  


竹子這天來到遠企,就是要搶先體驗國際名媛奢華護膚服務^^(感謝許小姐引薦)

1  


新進駐的Kerstin Florian SPA在上月底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40樓開幕,除了提供完整KERSTIN FLORIAN經典護膚療程之外,還唯一引進KF原廠研發的"K-Lift逆齡時光機寵愛肌膚抗老化療程"!

3

2


主角就是這一台K-Lift逆齡時光機

5   

這是一款完全無侵入性的貴婦級SPA,但是效果媲美醫美級療護效果喔!



現在大家就跟著竹子來搶先體驗國際名媛奢華護膚服務吧!

先換下身上的束縛(羞>///<)

6     

 

躺在美容床上 美容師先為我進行簡單的手部按摩~

7   


用的所有產品都是KERSTIN FLORIAN的喔!

8


接下來美容師先讓我深呼吸嗅聞芳香精油放鬆~再輕柔地幫我卸下臉部彩妝,臉部清潔完還用溫熱的毛巾輕敷喔!

9  


薄薄上一層果酸去角質~

10  

 

等待果酸作用的同時,美容師為我進行肩頸舒壓~

12  


然後~要開始進行儀器操作啦~記得先戴上護目鏡喔!

13

 

還要在臉部敷上配合K-Lift逆齡時光機使用的K-Lift護理凝膠喔!  

主要成分是蘋果籽的萃取,竹子很少聽說保養品添加這項成分耶!不過KERSTIN FLORIAN用的蘋果還是特別的品種喔!所以K-Lift護理凝膠本來就深具保濕又抗氧化效用,配合K-Lift逆齡時光機效果會更好!

25

 


KERSTIN FLORIAN SPA這次引進台灣的首台K-Lift 逆齡時光機分為三段式:

第一階段~K-Light

自然光紅光譜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紅光譜是經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證實可以增加高達五倍的膠原蛋白合成喔!

14

 

第二階段~K-Firm

提拉臉部和頸部共53條肌肉,使皮膚緊實細緻潤澤....這個階段紅光是同時開啟的喔!

IMG_7490  

 

第三階段~K-Fusion

磁能量深層導入,將精華液以正負極電流的能量導入真皮層吸收,使肌膚光滑透亮.緊緻彈性...有沒有發現,這台機器是正負極同時作用的喔!跟坊間的都不同呢!^^

17

 

完成儀器操作後,再敷個保濕面膜~

18

 

最後再使用KERSTIN FLORIAN 美妍維他命隔離霜給肌膚表面再次的保濕和防曬保護~

19

 

瞧~妳能看得出來前一晚竹子幾乎沒睡嗎?(竹子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喔!=P)

2021

真的好讚喔!

來到KERSTIN FLORIAN SPA,享受寧靜閒適的慢活時分,不但能完全放鬆獲得充電,待課程結束還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緊緻的Q彈ㄉㄨㄢㄉㄨㄢ感喔!整張臉都明亮了起來!所以說生活忙碌之餘,定期的保養護膚還真是很必要的!

尤其是趴踢或是結婚前的密集保養最適合來進行這樣的美膚急救療程囉!

22

 

 

現在因KERSTIN FLORIAN SPA旗艦店開幕,即日起至九月底,原價4800的課程還有2400的半價體驗活動唷!

想要親身體驗寵愛自己的頂級國際名媛護膚嗎?看到竹子文章的妳賺到啦!^O^

前五名去電預約並表明是竹子引薦的朋友,除了80分鐘的K-Lift逆齡時光機五折促銷外($原價4800),還能把Kerstin Florian明星商品旅行組(美妍SOS霜和有機礦泉黑泥)帶回家喔!  還不快去打電話^O^

  

KERSTIN FLORIAN SPA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40F SPA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02-2378-8888轉5455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