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慶賀的一篇~~因為是竹子的第一篇"鞋"文,也是竹子第一雙網購的鞋子喔XDDD


7

好看嗎?  

說到女人的鞋子,是永遠都少一雙~但是我發四!我是真的少了好幾雙!!因為從研究所搬回家時我丟了好多雙啊啊(回音)~

網購鞋子對竹子來說其實是風險很大的!因為我的腳是厚實的那種,所以很多楦頭太窄的鞋子我是穿不了的...

再加上我有一點點的高弓足,所以高度不對重心不對都會讓我很容易跌跤T_T


這次會入手這一雙主要是因為之前麥坎納的高跟鞋灰飛煙滅(環保底Q_Q)所以一直想找一雙基本款又不失設計感的黑色高跟...

正巧看到blogger朋友推薦 double c. 德貝絲 好穿,設計的型也很美,所以研究了半天以後就~衝啦XDDD(灑花~)


收到時真的嚇了竹子一跳!網購得商品竟然做得那麼精緻!?讓人看了整個大心!

粉色提式的鞋盒上就簡單印著品牌logo,感覺好雅緻!

1

 

開啟鞋盒時發現,開闔處竟然是做磁吸式的(如下圖左),這裡的細心設計又讓竹子驚喜一下! 

還有連包著鞋子的都印上logo...這也太精緻了吧!

2


打開鞋盒看看我的【OL經典中跟鞋】碳晶礦黑

還附上收納袋耶!這根本就是專櫃級的配備了!

3


是的!這一款鞋就是我要的"端莊大方的辦公出席鞋款"!

4

 

這雙鞋是圓頭鞋楦所以不會像尖頭鞋款一樣挑人穿~還有鞋內的迴力軟墊,很有彈性,讓人穿久不顯累喔! 

5


但是妳以為就這樣嗎?她附的2組創意活動鞋帶,讓這雙鞋更有變化~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三種變化讓上班與下班可以呈現不同風情~一雙抵三雙!超划算! 


瞧紅色鞋帶一扣上去,整雙鞋就散發出不一樣的感覺啦!

6 


黑色鞋帶則顯得正式/內斂許多~

8

 

總之這雙鞋還真是挑對了!說著說著我已經在挑下一雙囉XDDDD   

IMG_7445

 

double c.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bcstyle

有任何話題討論歡迎到 BaMBoo的格子 留言跟我一起愛漂亮喔!^_*y~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