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2011年6月24日,竹子第一次造訪位於復興北路的QUE PASA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

1.jpg

2.jpg

 

參加的是由 VOCE X 船井Ido醫朵 合辦的體驗會

一進門左手邊就展示了今天的主角唷^^

4.jpg

5.JPG

  

 

要再次見若亞好期待喔!^^上次見到若亞的時候便深刻感受到她的真誠,所以目前每晚八點都守在電視機前為她加油!(當然也觀察一下這小妞的臉怎麼越來越小越來越白啊??XD) 

在若亞出場前有兩位漂亮的模特兒先出場展示...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呀乎~若亞登場嚕!!瞧瞧林小妞那個尖下巴跟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

IMG_1339.JPG   

  

   

 

會中船井公關vivi簡介了產品背景等資訊...

IMG_1349.JPG  

產品中主要的鐵三角分別是AC-11.維生素C和傳明酸,其中後二者為台灣政府核定有效美白成分,添加的濃度也是政府核定值上限的濃度~

IMG_1354.JPG  

而AC-11的臨床實驗也證實其修護細胞的能力~

IMG_1351.JPG  

對於UV引發的TT-dimer也能有效修復(竹子以前就是做UV damaged repair的,所以看到時不禁興奮起來了XD)

IMG_1352.JPG 

因此,凡是肌膚代謝不良(出油、毛孔粗大)、粗糙、細紋、老化、紫外線傷害、暗沉、乾燥、缺水、敏感、長時間上妝、想要淡化斑點、美白肌膚的人通通都適合喔!(這樣還有不適合的嗎?噗哈!)

 

接著若亞跟大家分享她使用的方法跟感受^^

IMG_1372.JPG

  

還有彩妝老師Joan示範使用方式跟臉部按摩手法:

IMG_1386.JPG

於洗臉後,先使用Ido醫朵®AC-11肌活酵母精露於化妝棉或用手沾取,輕輕拍打、塗抹整個臉部吸收可,再使用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精華液)均勻塗抹按摩至吸收,可加強斑點部位,最後再擦上平常使用之個人乳液~

讓竹子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老師教大家,將手掌做出吶喊手式,從嘴角由下往上由內而外沿著下巴到耳朵這一招!<<<超有用!現場示範的模特兒經過Joan老師巧手一"按"之後,臉立即大小臉了起來!超神奇的!!

IMG_1399.JPG 

 

 

當然!這天要體驗的是Ido醫朵® AC-11肌活酵母精露和美白淨斑精淬...

 所以大家面前的桌面都擺了一組組的正貨讓大家實際試用喔~   

10.jpg

  

 

 Ido醫朵®AC-11肌活酵母精露 建議售價1280元 

緊緻俏彈.重現豐潤美肌
添加長壽酵母菌,能促進肌膚緊實飽滿、有彈力,玫瑰純露、玻尿酸則可深層保濕,潤澤肌膚,葡萄籽萃取則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讓肌膚散發自然健康的紅潤感,天天維持好氣色!
富含多重植物萃取能使肌膚水嫩、保濕,搭配玻尿酸更能讓肌膚恢復彈性,也可軟化角質層,使皮膚柔軟、濕潤,並可幫助肌膚吸收保養品 的營養成分。對抗老化的關鍵,就是有效改善已呈現老化肌膚的問題、並同時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Ido醫朵®AC-11肌活酵母精露,嚴選AC-11成份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從肌因直接修復美肌理論,幫助肌膚重拾與生俱來的年輕活力,達成預防肌膚老化保養目標並讓皮膚能夠淨白、撫平細紋的效果。保濕聖品玻尿酸保濕因子與酵母精萃(Kombuchka)雙重作用下,可促進肌膚保水能力,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又帶有健康紅潤感。質地較一般化妝水濃稠,使用化妝棉濕敷,立即恢復肌膚透亮,究極濃密的強力滋潤效果與綿密質感,讓乾燥肌膚保水柔嫩,為肌膚補充水潤能力的保養基礎。

31.JPG

32.jpg

質地略稠(可能是含有高量玻尿酸的緣故),但非常好吸收!幾乎一抹開就吃進去了...淡淡的香氣有舒服的感覺^^清爽歸清爽,但還是感受得到它的保濕力...

圖片1.jpg   

 

 

 

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 建議售價1880元 

乙基維他命C具高活性可抑制基底黑色素酶,搭配傳明酸、AA2G(維他命C誘導體)發揮三重美白作用,及植物喚膚因子能加強美白滲透吸收,層層分化黑色素團並淡白表面黯疤黃斑。結合AC-11遺傳子修復元及保濕成分-南洋珊瑚菌多醣與自律平衡水活因子,能恢復肌膚新生活力,給予肌膚雙重保濕力,打造自然水潤、純淨透白的完美好感肌。
AC-11:三大美白成份加乘 打造極致珍珠白拋肌
高濃度「乙基維他命C」及「傳明酸」添加,達衛署公告標準,能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產生,並於日夜間淡化、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24小時持續作用,達到全面美白的極致效果。另添加「AA2G維他命C誘導體」 ,三效合一,發揮三重白皙作用,美白機制層層堆疊,讓肌膚回溯到有如新生兒般的白皙細緻,如白瓷般綻放無比亮眼的光采。搭配「南洋珊瑚菌保濕多醣」,保濕效果卓越,體驗前所未有的長效高保濕豐潤美肌,肌膚飽滿好像隨時能掐出水分來,重現肌膚年輕光采。

34.JPG 

35.jpg 

擠壓式的壓頭較衛生也比較容易控制取量,不過其水漾質地跟精露一樣流動性高,好推勻又吸收快,完全不黏膩!保濕力依然兼具!

圖片2.jpg 

 整組產品都十分清爽好吸收,極合適炎炎夏日使用,聽說接下來還要推出同系列的眼霜,真讓人期待呢^___^

 

 

 

 

 

而且現場還準備了精緻的小點唷~十分精緻!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O^

圖片4.jpg

 

 

活動結束離開前,就是大家的瘋狂拍拍照時間嚕XDD

來張六美合照給大家養養眼嚕^^呵呵... 

39.JPG

 

 

 

[後話] 這是當天每位參與者得到的參加禮...當期的7月號VOCE雜誌 

IMG_1421.JPG

還有Ido醫朵® AC-11肌活酵母精露和美白淨斑精淬的試用瓶喔!! 

IMG_1422.JPG  

  

最後補上VOCE的影音給大家體會一下當天的現場嚕^^  

 

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   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FB  船井FB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