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JPG 

Neogence系列最新力作~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2.JPG 

訴求一個是保水,另一個則是鎖水~相輔相成哩^^

3.JPG

從外包裝紙盒上就能看到實體的設計哩~ 還有特別標示出是按壓頭的設計:

4.JPG 

5.JPG

外包裝上有清楚的產品特色及訴求說明: 

6.JPG 

還有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保存方式等資訊,很貼心!

7.JPG

產品都是正港MIT唷! 

10.JPG 

而且無論是外包裝紙盒或罐身都是可以做回收的!有概念!

11.JPG 

噹噹~廬山真面目現出瞭~~

12.JPG

罐底標示著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13.JPG

Neogence最新推出的這二品都是擠壓罐包裝這樣的設計既衛生又方便個人取用量。 

14.JPG

一樣是擠壓罐包裝,但控油水凝露的瓶口較大,還附有塞子喔! 

15.JPG

 16.JPG  

  

 

使用心得:

本來預期Neogence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會是透明的液狀,沒想到是有點偏黃的乳液狀哩!抹開還頗容易推勻的,吸收度也還不錯,但是一開始抹太多推到後來竟然開始起屑了!我猜想是我肌膚太乾的原因…因此改變做法,先在上化妝水時多拍一點化妝水或是利用化妝棉進行簡單的濕敷,讓肌膚在較飽水的情形下使用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起屑的情況就好多了喔!使用後保濕效果維持度比單純玻尿酸原液更好,對於我乾燥形成的細紋也有改善緩解的效果。

 精華液後使用Neogence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它是白色的gel-cream質地,更容易推勻,推開後一下就吸收了,非常清爽,可能是控油的效果,不過因為我是乾性肌,偏好使用玩保養品呈現濕潤的肌觸,所以我改把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局部使用在T字部位,或是全臉使用後在較乾的雙頰加強其它乳液或面霜,如此一來既可以擁有我理想的保水效果又能兼有T字清爽的感受喔! 

 

 

想知道更多訊息嗎?到以下相關網址瞧一瞧唄!~

官網 【Neogence 霓淨思】

FB粉絲頁【Neogence 霓淨思】高效醫美首選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