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高級食材裏海白鱘魚魚子醬拿來做面霜?這太高級了吧!? 裏海白鱘魚魚子拿來品嚐都奢侈了,還拿來做保養品!?

沒錯!這次試用的就是在東京衣芙雜誌-終極抗老圖鑑(http://www.book4u.com.tw/ef/2010/10/ef_2.asp) 專題中的其一商品:VIVIBEAUTY360°魚子逆時霜50g NT$6800(會員價)

0.JPG 

 

提到沙龍通路,竹子比較常用的是日系SONY CP的品牌,但是美商的vivibeauty竹子也曾使用過珍珠紫的vivi隔離霜,最近一次則是在伊莉莎會館的美容部門看到展示喔!這次試用的VIVIBEAUTY360°魚子逆時霜也在展示之列,只不過竹子看到的是30ml加贈木製珠寶盒的版本嚕~

 

先看看官方介紹:

VIVIBEAUTY360°魚子逆時霜》

商品說明:

來自最珍貴頂級的Beluga魚卵,史無前例高濃度及營養豐富的魚子精華結合多重胜肽精華所提供的頂級保養品。點‧線‧面全面改善每一層老化問題的所有元素,能活化和修護細胞,快速增強皮膚皮膚的緊緻和彈性,消除顯見的老化跡象,抹去皺紋、細紋等歲月痕跡,不論是動態紋、靜態紋等,使皮膚換發前所未有的動人容光,使皮膚更滑嫩、更絲柔。點‧ 線‧面全面改善每一層老化問題的所有元素。

 

使用方法:

1.每日早晚於臉部清潔完,於精華液後使用。

2.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以雙手稍按摩使其完全吸收,再進行後續保養步驟

外盒是銀色金屬色的紙盒,並有密封膠膜這雖不環保卻很有保障^^

1.JPG 

2.JPG 

外盒側面貼有中文說明標,包括功能訴求.成分說明與使用方法,其中除了超高級食材裏海白鱘魚魚子外,還有保濕聖品的玻尿酸.神經醯胺和抗氧化的超氧歧化酶(關於SOD的作用跟目的請參考竹子之前分享的大漢酵素或髮頌髮品),還有表皮生長因子EGF!

3外盒.jpg 

上方有貼心的小貼紙讓大家開封後貼在罐上,外盒下方則標示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4.JPG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盒內都有印著vivi的品牌名稱,不但精緻還很美觀^^

5說明書.JPG 

內附有原廠英文說明書

 

6外觀.jpg 

罐子是很厚實精緻的塑膠材質,尊貴的黑色中還閃耀著華麗的鑽光!感覺很貴婦呢!!^_^,在蓋子與瓶身交界處還有幫助大家辨識是否已開封的貼紙(箭頭),真的是很貼心!

7內容物.jpg 

打開罐蓋後,可以看到有一層隔離產品的塑膠蓋(箭頭),注意喔!它可不是薄薄一層的珍珠紙或塑膠膜,它可是一個塑膠蓋喔!不但可以避免產品與空氣接觸而氧化失去活性,更可避免細菌孳生!所以啦!取用時千萬不要用手指喔!說到這裡如果vivi可以附一支挖勺就更讚囉!

 

此霜是乳白色cream質地,香味很濃郁但不刺鼻

 

試用圖

8試用後.jpg 

延展度很好, 吸收度也頗佳,可以看到使用後肌膚馬上顯得光澤細緻多了!魚子霜的超高保濕度和滋潤度還可以從使用後1小時的肌膚看出!使用近月,臉上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有比較好一點喔!但是這麼滋養濃稠的乳霜質地,可能比較適合乾性與熟齡肌膚使用,如果是混合偏乾性肌膚或是白天建議減量或局部(雙頰)使用

此外竹子覺得,若是乾性肌膚拿來急救,例如當按摩霜或晚安面膜應該會很有效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