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FB活動真的好多啊!但是那麼大手筆回饋粉絲的廠商可不多唷!

竹子參加BIOPEUTIC葆療美的"豐唇美女"集讚活動

很幸運地得到第2名哩!感謝媽咪給我生的厚唇XDDD感謝安潔莉娜裘莉引領的風潮啊XD

BIOPEUTIC送來的贈品好多唷^^

IMG_0138.JPG 

 

其中竹子最最愛的是富勒寧淨白化妝水【 Fullerene Whitening Toner

3.JPG 

盒蓋上有標示保存期限

4.JPG 

 

官網介紹:

超快滲透,呈現看得到、感覺得到〝亮白飽滿〞效果全方位化妝水,增加膚質細緻彈力與光澤,導入功效來自富勒寧載體。

各類型膚質直接可於洗臉後,以化妝棉沾取輕拍或濕敷(5~10分鐘)全臉,待活性成分滲透肌膚後,肌膚更顯淨白明亮。夏天亦可冰鎮再使用,舒緩肌膚效果更佳。

雙唇乾燥暗沉時,以化妝棉沾取濕敷數分鐘,能讓嘴唇更加紅潤飽滿感。(北市衛粧廣字第99070026) 

 

在外盒的側面有中文說明與另外一側的英文介紹

5.JPG 6.JPG

成分有傳明酸、富勒寧亮白抗老載體、維他命B3菸鹼醯胺、甘草精華、維他命C醣苷、玻尿酸、維他命B5B6、海洋礦物質等

 

7.JPG 

因為化妝水是設計成噴頭型式,所以不用擔心會在取用時因回流而滋生細菌,值得注意的是因為化妝水中有非水溶的微粒,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唷!

8.JPG 

 

官網還介紹了幾種使用方法:

A) 洗臉後,直接噴於臉部肌膚即可

B) 小秘方:可將產品存放在冰箱,能有瞬間清涼鎮靜效果

C) 另類豐唇秘方:將噴濕的化妝棉敷在唇上等5分鐘後,待嘴唇有微麻感時拿掉化妝棉將會看豐潤紅唇,此時請再立即抹上其他護唇豐唇保養品即可

 

竹子從善如流,使用「濕敷法」,先將可撕式100%純棉化妝棉吸取化妝水

(圖片為示範,實際使用時是全部沾濕的唷!)

9.JPG 

再依需求撕成數片

10.JPG 

 

敷貼在臉上

11.JPG 

哇~敷上去就感到一陣清涼,而且這種清涼可不是薄荷那種淺表或刺激的涼唷!它的涼是舒服地緩緩深入肌膚的涼透感,讓你感到清涼但不是冷…肌膚有點不舒服的地方彷彿都獲得喘息了!好棒的感覺!

 

當然別忘記葆療美的另類豐唇法囉!畢竟人家是豐唇美女咩XDD

12.JPG 

竹子的嘴唇經常是乾燥缺水的狀態所以常常脫皮,唇紋也深>”<

敷上富勒寧淨白化妝水竟然會有著跟剛剛不同的感受!一開始是與剛剛相同的清涼感受,但緊接著脫皮後較薄的唇部開始用熱熱麻麻的感受!敷著敷著又似涼又似暖地麻感還真是新鮮呢!

大約敷完五分鐘後一看,嘴唇真的紅潤了起來!而且嘴唇皮膚較薄的地方,還看的到一絲絲微小的紅色血管呢!

毋須多言,大家跟著竹子來瞧瞧我的『豐唇』在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15.jpg 

 是不是差很多呢啾~

 

 

 

BIOPEUTIC葆療美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opeutic-bao-liao-mei-piao-liang-ji-jiu-zhan/121579874554861

BIOPEUTIC葆療美 官網 http://www.biopeutic.com.tw/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