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IMG_0196.JPG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先說明我的頭髮狀況~
頭皮油性,敏感有頭皮癢問題
頭髮中偏乾,微自然捲

以前用過開架的海XXXX洗髮精
但是也許是矽靈的關係?雖然搓洗過程很好洗不會卡卡或乾澀而扯到頭髮,但是它不但無法有效改善我嚴重出油和頭皮癢問題,甚至剛洗完還沒吹乾我就發癢了,隔天沒洗頭髮就塌得不像話!!

IMG_0197.JPG 
收到LUX純淨去屑洗髮乳後打開來看看...
藍色不透明乳狀,怎麼跟舊款的海X有點點像,但香味不一樣~
IMG_0250.JPG 
至此其實竹子沒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沒想到第一次試用我就很驚訝的發現
一樣在清洗的過程很好搓洗不會澀,
但是我洗完的隔天頭皮都沒有發癢喔!出油也還好,
完全讓我對開架抗屑洗髮精改觀了!
雖然跟我慣用的專櫃精油洗髮精比起來清潔度還是有一點差異,
但是洗起來不會澀加上開架的價位
LUX純淨去屑洗髮乳絕對會是我推薦有頭皮問題朋友嘗試使用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