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d11.jpg 

收到佑品公司寄來全套Fasun髮頌系列時真是好開心呀!

因為竹子的有機洗髮精剛用完,剛好斷糧哩~

0.JPG

隨貨附上的DM說明非常非常的詳細,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分享~

髮頌系列基本產品:洗潤各有柔順和清爽型唷!

D list.jpg 

竹子收到的是清爽系列的喔! 

共含FASUN髮頌山葵根鎖色洗髮乳+潤髮乳+瞬間護髮素各一瓶   

1.JPG

這是洗髮乳和潤髮乳背後的說明標籤~

2.JPG 3.JPG

髮頌強調不含防腐劑和化工成份,全天然無化學,只含都是天然萃取的酵素與精油等成份喔!

圖片11.jpg

因為自己學習背景的關係,加上竹子作息異常衍生的頭皮癢與出油問題,

 所以竹子非常注意髮類用品的選擇喔! 

 

  

說到酸鹼度,人的肌膚表面是弱酸性,而一般清潔品都是鹼性,但是髮頌可是弱酸性喔!這點真窩心~

一般洗髮精都為了成本考量,都是添加化學性的界面活性劑,這樣的效果就是讓消費者產生錯覺~覺得泡泡好多喔!洗的真乾淨...然後再因為過度清潔頭髮會澀,而添加矽靈作為潤絲效果...

 但是一堆石油化工產品塗抹在身上,這就是為何環境荷爾蒙問題益發嚴重,過敏症和癌症罹患率愈來愈多的原因!

髮頌是利用了茶籽天然的酵素來清潔,利用天然的成分護髮,不但對人體好,使用後排放到環境能自然被分解,這更是對地球友善!有這樣認知的廠商,我們這些學生物的總是不禁感動起來!!

嗯嗯~山葵根萃取是秀髮的最佳防曬品,因為它富含過氧化酶與SOD(超氧歧化酶)~

...

...

拜託~這麼學術的字眼一般人哪裡看得懂捏?

那就讓竹子來"白話地"解釋一下唄~

1.首先,先要了解酶(酵素)是甚麼?

簡單地說,"OO酶"呢!就是分解OO的酵素,酵素是具有活性結構的蛋白質,比方說脂肪酶就是分解脂肪的,蛋白酶就是分解蛋白質的。OK?

2.再來,何謂氧化?

所有東西的老化都是因為氧化。例如最常見的蘋果切面變褐,金屬銹蝕啦~或是東西褪色~甚至是細胞老化人變老,所以過氧化酶當然是幫助我們抵抗氧化啦!如同維他命E一樣,都有抗氧化的功能,這樣了解沒?

 

讓我們把焦點放回商品。封口處還有FASUN膠帶~這是洗髮乳: 

4.JPG

瓶身不透光可以減少光能對於活性成分的破壞喔!

而洗髮乳雖然號稱"乳",但實際質地較接近洗髮"精",呈透明淡茶色。

5.JPG

無論洗髮洗澡或洗臉,清潔品都要先加水起泡...因為泡泡愈完全愈細密,清潔效果愈好喔!也更容易沖洗不殘留,最棒的是可以減少摩擦哩!當然更能節省清潔品用量!雖然茶籽酵素生成的泡泡,似乎沒有界面活性劑清潔品那麼多,但是竹子的作法是泡泡球走天下!先在上圖的洗髮精中加入等量的水,然後利用泡泡球製造泡泡...誰說天然清潔品就不能有超多泡泡?!而且茶籽的泡沫原本就較為細緻,這樣彷彿用慕絲洗頭的感覺...超享受的!加上裡面添加的葡萄柚精油,不但取代了化學香精,更是染燙髮絲的護髮聖品喔!竹子以前就砸過$買了PHYXX專櫃含有葡萄柚成分的染燙專用髮品。沒想到髮頌那麼平實的價格卻有那麼頂級的成分,實在是揪甘心!!茶樹精油則是控制肌膚出油的聖品,還可以抗菌,是竹子常用的單方精油,髮頌在清爽系列的洗髮精內也有添加唷~

  

再來這是潤髮乳:一樣有封口膠帶。

6.JPG

這回質地果然是真的"乳"狀囉!XDD

7.JPG

但是因為含有蘆薈,保濕但很輕盈,流動性比一般潤髮乳高一些,也很好沖洗,竹子是頭皮易出油發癢的人,幾乎洗2次頭才肯用一次潤絲,但是髮頌讓我天天用也OK呢!^^ 

 

再來是瞬間護髮素:瓶身輕巧,隨身帶也OK~ 

8.JPG 

側面的標籤說明:除了鎖色的山葵根萃取外,還含有由日本夯起來的護髮聖品"山茶花油"耶!

9.JPG

透明油狀,但一點也不油膩,使用後手也不會覺得黏膩,香味自然怡人,而且真的對維持捲度有效耶!(大心) 

10.JPG 

最後附上竹子使用後的"秀髮"照,請大家笑納~

11.JPG 

 

 

 

好啦~再加碼來一張正面照嚕~~ 

12.jpg 

  

除了基礎髮品以外還有天然染髮劑喔!來去看看唄~

PChome佑品小舖:http://store.pchome.com.tw/ur-pin/

 
髮頌精油指甲花粉
●3in1-增色、護髮、精油調理
●萃取植物精華,頂級指甲花(Henna)嫩葉
●添加德國Personal Plants精油
●嚴守化學物質0%添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