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
以下是官方資料:
●產品特色:
長…長…長達前所未見魔幻極限!
x180%…震撼纖長
24H…不思議持久
溫水即可卸淨

●產品容量:9ml

這是竹子第一次使用雙頭(包含睫毛底膏形式)的睫毛膏,因為我是懶人呀!哈哈^^"
但是衝著它溫水可卸我就躍躍欲試嚕~

先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



竹子眼睫毛雖然算是長的,但是因為眼睛是容易拋拋的內雙眼睛,所以睫毛看起來總是短短的...
所以纖長型的睫毛膏會比濃密型的更吸引我!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成果:

無閃光燈


閃光燈

 

很明顯可以看出哪隻眼睛有刷睫毛膏吧!
下睫毛也變得超長的哩!
竹子一個月前燙過睫毛,所以我就沒有再夾睫毛夾了喔~
先前提過我的內雙拋拋眼問題...所以正面照看不清纖長的效果,就來張側面照吧!

哈!很長吧!!
應該有超過1公分了哩!
眼睛也變得比較大~開心!
刷的過程中不太會結塊,乾的速度也很快,
重點是防水跟防油的效果都很讚!我跑去參加聖誕趴(我們今天提早開玩呵呵~)也不暈喔!

最棒的最棒的是我這個懶人的最愛~溫水即可卸除!這是真的!
它包覆在睫毛外圍的膠質,我用蓮蓬頭以比體溫略高的溫水沖了十幾秒,就能用手輕輕把睫毛膏除掉喔!
它的價格也非常親民~想要纖長效果的美人兒試試看吧!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妝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