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1正面.JPG 

竹子在20100424。LOVELY化妝台。春季園遊會。紀實一文中提過,SOFINA基礎保養的芯美顏系列還有Primavista粉底液都是竹子的心頭好^^,粉底液搭配專用粉撲超省超好用的啦!不過今天要說的是今年6月Primavista的新品【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根據官方介紹,沿襲SOFINA Primavista系列的訴求,利用獨家技術的柔焦光感粉體與立體聚光粉體,強調巧妙修飾臉上小瑕疵的同時,能保有肌膚原有的自然光澤與彈透感。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25ml定價850元,特別的耐皮脂配方,運用「複合化皮脂吸附粉體」,還有「極緻服貼配方」,網狀加強附著皮膜,抑油的同時可以保持底妝平滑服貼不結塊脫妝。

1-2背面.JPG 

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具有SPF10 PA+的基本防曬,因為不期望妝前產品能具備充分的防曬功能(畢竟還是要在保養後先上一層防曬品的啦^^),因此這樣的防曬反倒還算是附送般的加分喔

  

妝前乳是在防曬品後與底妝前使用,使用前先搖一搖…

  2-1.JPG

 

擠出來是粉膚色水乳液樣的質地:

   4-1.JPG 

 

剛推開是水水亮亮的,可以感覺到保濕度,也很容易推勻:

5.JPG   

 

吸收快速,非常非常清爽,清爽到乾性肌膚的竹子開始擔心會不會不夠保濕,肌膚表層會有細緻粉體附著,可以看到紋路和膚色都有修飾到:

 6.JPG

 

再輕輕上一層粉餅…

使用後(左手)v.s. 使用前(右手):可以明顯看出粉嫩細緻度以及修飾膚色的效果吧^^!肌膚看起來變的更粉嫩細緻,但仍然很自然清透,不會妝容過厚。

11前後比2.JPG  

 

And~為測試妝容防水防汗和服貼度…竹子把手拿到水龍頭下狂沖~

12沖水.JPG 

 

即使沖過水後還是可以看到雖然粉餅有被沖掉一些些,但左手上的妝仍然很平整均勻唷!持妝效果還不錯

3-1.JPG

 15.JPG

大致上來說,竹子用在臉部也得到差不多的結論,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確實幫助維持較長時間,對於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也可以避免局部脫妝的斑駁糗態…但是…應該是因為這款主打控油,所以乾性肌膚的竹子覺得保濕度似乎稍稍不足。除了搭配粉餅,竹子也試過在使用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後搭配粉底液(竹子試的是日系未在台上市的品牌,質地極水),發現粉底液上妝竟然變得較難附著…竹子推測應該是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的防汗防水效果太好,卻反而讓水樣質地的粉底液上不去了,有點可惜嚕!

順帶一提身為SOFINA會員的竹子有收到屈臣氏專櫃寄來的DM,上面就有這次6月份新上市新品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和限量發售的SOFINA Primavista 果凍甜心粉盒喔。

 0DM.JPG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高效的修飾與控油效果,竹子覺得應該會很適合油性肌膚或油性混合肌的美女使用唷!現在買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還加送2010限量版的【Primavista公主風證件套】,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櫃上試試看喔~

 0DM2.JPG

相關網站:

    SOFINA官網 http://web.sofina.com/tw/primav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