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64.JPG

近年來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保養也越來越講求方便有效率了!

Clinique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就是這種類型的商品,既可當保溼霜,更可作為所謂的""晚安面膜""使用~

水磁場保濕凝膠一直都是倩碧的招牌商品,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我的習慣也是將它當作晚上最後一項步驟,敷上薄薄一層當面膜~

相同類型的產品很多,我也用過很多家,但這些商品的保濕力和滋潤度不一,例如蘭芝.施麗保.貝蒂娃娃等專櫃都有,

但倩碧與其不同處在於他牌凝膠單獨使用後雖然好吸收,但是水分的保濕持久力不易持續,一定要加上一層保溼霜去鎖住水分,

但是倩碧的水磁場用完就能有一層鎖水膜的感覺,

但也因為這樣容易讓身處亞熱帶的我們覺得好像油油的不清爽,

手邊剛好用舊款和這次新出的”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做比較:

DSCI0066.JPG 

左邊是舊款的,右方是新款的,可以看出新一代的質地更透明,

一樣的微脂囊科技,保濕度一樣好,

但是除了成份更新以外,我最”甲意”的就是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變得更更更清爽了,

像我習慣急救時厚塗的使用方法,也不會油膩厚重,反而保水度超棒!

說真的,我會花心去使用他牌的同類商品多半都是因為那層”膜”感,

現在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改進了這一點,

以後晚安面膜型的保溼凝膠,除了倩碧,還能捨她其誰!?

還在觀望的水水,皮膚科推薦完全不過敏的好東西,趕快去試試看吧!

 

 

保水恆濕力:

清涼不油膩:

舒暢不緊繃:

透亮好氣色:

飽滿水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