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81.JPG 

(圖一)背景是DM喔這是旅行組。

 

 

DSCI0080.JPG

(圖二)產品依序是: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薄荷清涼配方)+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彈力躍髮乳。

 

先來看看官方介紹資料:

 

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Vitality Scalp Cleanser

  推薦族群>>頭皮出油嚴重者、頭皮緊繃紅癢者、有頭皮屑困擾者

 
 
 
 
 
 
 
 
 
 
 
 
 
  
  
  
  
  
  
  
  
  
 
 
 
◎產品特色:
  ‧【毛母細胞收斂源】迅速滲入毛囊清除洗髮精的殘留物、舒緩異常落髮。
  ‧【COQ10】平衡油脂分泌,抑制皮屑芽孢菌異常增生,去除老化角質。
  ‧【水果醋方】舒緩頭皮發癢、紅疹,並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是髮絲光澤、
   有彈性的秘密武器!
  ‧獨特冷性配方、冰鎮清涼沁心感。

 
 
 
DSCI0082.JPG

(圖三)這是不同兩種護髮產品,質地其實很接近捏!

 

 

左: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All in One Cocktail

* 柔順手感訴求 * 絲氨基酸 香氛護髮

9-1b.jpg

      ◎產品特色:
  ‧【絲氨基酸】迅速補充皮質細胞所需之水分子,增加頭髮的彈性。
  ‧頭髮半乾時使用,抑制毛燥、修飾髮梢。油性細軟髮者建議使用於髮尾。
  ‧隔離慕絲傷害,同時提升塑卷力,輕鬆抓出柔軟曲線。
  ‧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香味。
 

詳細說明請見http://www.mrhair.com.tw/detal.asp?pd_type=1&product_no=All%20in%20One%20Cocktail%20%20%20&page=1&pdid=&kwd= 

  

右:彈力躍髮乳 Volume Emulsion

* 蓬鬆髮訴求 * 超彈力小麥蛋白護髮 

7-1b.jpg
     ◎產品特色:
  ‧【小麥蛋白】增添秀髮的彈性與蓬鬆感,賦予髮根生命力、髮絲輕盈鬆軟,
   創造出豐盈躍動感。
  ‧【龍腦薄荷】鎮靜煩悶心情,它的香味能讓人感到一股清涼流過髮絲,觸動
   心靈。
  ‧免沖式護髮,滋養、增亮一次完成,讓秀髮呈現活潑、亮采動人的新生命。

 

 

 

 

 

其實bamboo我很不幸的是油性的頭皮,又有點敏感,容易發癢又出油旺盛

所以換季呀、壓力大呀,總是頭皮發癢或長痘痘

最要命的是那頭油味啊!

為什麼頭皮出油會困擾那麼多人呢?

這點在mr. hair網站上有一點說明:

頭皮問題的產生分為內在因素、外在因素。 內在因素是受賀爾蒙的影響,導致皮脂分泌過度,造成油膩、頭皮屑等問題;外在因素除了使用不適合的洗髮精之外,同時因洗髮精堆積於毛囊,造成毛孔阻塞以致異常落髮、髮絲無法正常生長,甚至毛囊萎縮。因此,頭皮困擾首重於清潔與調理。

而就我個人的所知,

頭皮其實就是臉部皮膚的延伸,頭皮上的皮脂腺是跟我們的T字部位密度一樣的,

每平方公分擁有900支皮脂腺所以看看你自己的T字帶用了多少吸油面紙吧!

不過還是別想用吸油面紙解決你的頭皮出油XD~

而當溫度升高1度C,出油量便同時升高10%,

加上遇到陽光氧化變性成游離脂肪酸,容易轉化成油臭味,甚至才剛洗過隔天又有味道了!

油脂分泌過多會造成毛囊堵塞,除了痘痘問題外,更恐怖的是掉髮問題!

因為毛髮生長週期需要生長期(anagen),

詳細資訊請見 http://leechitse.myweb.hinet.net/02_skin_disease/hair_dz/hair_growth_cycle.htm

若是毛囊被過剩油脂分泌堵塞了,或是隨著年紀增長體內荷爾蒙環境的改變,

毛囊開口會愈來愈小,毛髮長不大(長粗),這也是愈來愈多容易在洗髮梳髮時大量落髮的原因之一啦!

 

想解決頭皮健康問題首先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不過這個很難改的啦!

所以直接針對問題挑選正確的清潔產品和護理產品才是王道啊! 

說真的對於頭皮問題我也已經困擾很久了,因為雖然我頭皮油,但我有自然捲,又會毛躁>"<

因此我對頭部清潔品非常挑剔,

幾乎開架品都沒有用的滿意的,尤其是雙效的!

只好花較高的費用選擇購買不含矽靈+成份天然+含茶樹精油的天然或有機洗髮產品

說真的對於我頭皮癢的問題確實有改善(但....那是正常情況下啦 >"<)

if 睡眠超級不足的時候捏....壓力特大的時候捏....還是痘痘照長頭照癢>"<

(謎之音:可是你有睡眠足或壓力不大的時候嗎?)

偶爾到spa店做做頭刮促進血液循環,但是四個小朋友就這樣一次次跟我說byebye~

 

知道mr. hair也是網路資訊來的,剛好有機會試用,一用之下真是驚為天人!

尤其是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薄荷清涼配方)我真是好久沒有這種舒爽的洗髮體驗啦!!

因為我很喜歡醋,所以也不會覺得味道不習慣,

當他一接觸到頭皮,那種舒暢的清涼不像一般薄荷產品一味的涼甚至發冷~

而是真正能舒緩頭皮發癢發紅,甚至舒緩頭上長痘的窘況︿︿

洗完後頭皮的壓力似乎都隨著他而釋放,

安撫了受到壓力或環境而激增的出油,但不會讓頭髮乾澀!

而且而且!價格也很實在!!自己在家裡就能天天做頭皮SPA~

讓我不只使用的當下,我的頭皮還能一直一直覺得很清爽的舒適感。

嗯~~ 好"蘇胡"喔!

 

頭皮舒服了,當然也要考慮到髮絲!

彈力躍髮乳鎖水不油膩的質地我非常喜歡!

加點水和勻使用在頭髮上,這時再用吹風機吹乾,可以立即得到一個蓬鬆的髮根喔!

重點是~彈力躍髮乳不會讓頭皮發癢或悶熱,只會給你一頭空氣感的迷人秀髮ㄛ~!

像現在我的髮根都是立正的,整個頭也是超級輕盈,已經不會有因為出油而扁塌的困擾喔!

有圖有真相~

DSCI0077.JPG   

因為閃光燈很強,所以看到很亮的反光(但仍明顯看得出來是髮絲的光澤不是油光),

可以看到只有使用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薄荷清涼配方)+彈力躍髮乳(我是選擇乾用的方式喔!)的頭髮,

在經過夏日一整天的辛苦後仍然維持蓬鬆輕盈而且不毛躁!

即使沒有再塗抹任何造型品也能讓頭髮豐盈又活潑~

我的頭皮也不會再有剛洗完就癢或頭油味四溢的窘境啦!痘痘在剛開始使用可以立刻獲得舒緩,而現在也不再長了!

 

心動了嗎?

趕快上官網看看吧!

官網 http://www.mrhair.com.tw

 

部落格 http://mrhair.pixnet.net/blog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人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