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要邀你一起睡嗎?!(大誤)XDDDD

L1

 

 

說到自小淺眠的我一向睡不好也總是睡不飽,

重度使用電腦加上從事研究後拿pipetman造成的肩背痼疾總是讓我感到肩頸酸疼,枕頭睡高睡低都不舒服,還曾有肩膀痛醒的悲慘經驗!

即使到沙龍做SPA,大概也只能撐2天又打回原形啦~~ 

記得前些日子竹子說要去新店HOLA睡覺嗎? 

就是聽說有枕頭號稱可以天天做頸部SPA,放鬆顱底壓力讓人一夜好眠!

這這這麼吸引人...當然要去睡睡看囉XDDD

L2L3

到了LaSova盈風適體舒眠館才發現原來販售的不只枕頭啊...

床板床墊也一應俱全

L4

就連最近SPA店風行的香氛精油蜜蠟也有!

這種看似香氛蠟燭的產品,除了燃燒散發出精油香氛紓緩情緒之外,熔解的蜜蠟也可以當身體的護膚油拿來按摩放鬆唷!

L24

 

怎麼這麼快就要睡啦XDDD

其實來到LaSova就是要協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

L5

 

 

選擇枕頭的高度跟床墊的軟硬度息息相關,所以首先要是找出跟家中硬度相近的床墊...

LaSova除了軟硬度不同的床墊,也有下圖左的薄墊~

L6

LaSova非常貼心!即使女士們身穿迷你裙或是超難穿脫的綁帶鞋都可以放心試,無須擔心走光或弄髒床墊~

L7

 

竹子最感興趣的就是這款鬆頸舒眠枕啦!因為肩頸太過緊繃真的很容易造成身體不適!

在竹爸生前也因為頸椎壓迫而受了好一陣子的苦,連吞口水都動輒嗆到...

L26

而且鬆頸舒眠枕造型實在特別!乍看之下跟個叉子似的XDDD

但是其實每個區域都有他特殊功能的設計~

L8

 

鬆頸舒眠枕有4種高度:6cm 7cm 8.5cm 10cm

首先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高度

L9

 

測試方法是利用肌肉動力學Kinesiology,原理不贅述但操作很簡單,就是受試者在枕上躺好後伸直手臂,測試者抓住受試者手臂向前推,枕頭高度若不合宜時,受試者的手會很容易被推動,反之,若枕頭高度適當,手臂不易被推動~

L10

 

竹子測試出適合的枕頭高度是8.5公分

L11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

要體驗的是釋壓反折區的作用~

L12

 

首先要先讓我們了解何謂按摩推拿中的"牽引"和"伸展"

L13L14

 

說實話,這兩個動作真的好舒服,真不希望那雙手放開啊~~(這絕對不是告白)

 

接著以鬆頸舒眠枕體驗它所設計出,模擬人手這兩個動作的效果~

L15

因為反折區會自然向上向外拉,所以顱底與頸部確實會有牽引和伸展的感受與效果,每天只要躺個5~10分鐘,當我們入眠後會自然翻身,此時反折區會彈回原位置,就恢復成正常睡眠時適合的高度囉!

L17

 

特別要提一下的,就是今年八月推出的新款!下圖右方的"總裁枕"~聽起來就是很高等級的旗艦款! 

L18

 

可以從下圖中比較出二者差異,主要在兩翼側睡區,總裁枕更加墊高,所以在側睡時更加舒服!

L19

 

這回總裁枕竹子自己來試試看操作反折,頸部肌肉真的有放鬆到的感覺唷!

L16

 

剛剛提到的兩翼側睡區...睡在中間時感覺差不多,但總裁枕可以再往後多推一點,枕頭的弧度會剛好支撐著臉頰,肩部曲線區的設計讓肩膀位置剛好在枕頭弧度內,大大降低肩膀的重量負擔!啊!真的快要睡著了~~~

L20

 

 

最讚的是它的設計是可以像下圖這樣折起來帶著出差或出國,睡覺會認枕頭者有福啦!XDD

L21  

 

枕頭套是使用Outlast也被稱作「太空纖維」或「調溫纖維」,

起初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研究開發作為美國空軍及太空總署飛行員禦寒的材料喔!

拿來作枕頭套實在太高級了!這真是第一次聽到!不愧是頂級寢具!

 

而且可以直接拆下,使用一般洗劑就可以清洗囉!

L22

 

除了上面提到的兩款枕頭,LaSova還有一個小巧的隨心枕

一樣可以做到釋壓反折,而且所有人都適用,沒有分高度,除了當枕頭,還可以帶到辦公室作午睡枕或是靠腰墊哩!超方便!

L23

 

LaSova鬆頸舒眠枕真讓人愛不釋手啊~~雖然價格不低,但是會呼吸的材質睡起來不悶熱,加上它的功能性,還有提供15天的試用期和3年保固耶!這下可以先帶回家慢慢試躺了

L25

好的枕頭帶你上天堂!不合適的枕頭可能會害你住病房喔!慎之~慎之~


LaSova官網
LaSova粉絲團
LaSova門市據點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