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每每都說保溼是所有保養的根本,不管想改善任何肌膚問題都得先要有把膚況養"水",自然就能減少其他肌膚問題如出油乾澀、粗糙細紋增加的發生!尤其時序進入盛夏,以前說早上10點~下午2點避開出門,但最近的太陽公公真的太~殺~了!!根本只要是白天就汗水流不停,這樣的悶熱讓很多人都忽略了確實的保養程序,但是這種時候千萬不能偷懶!所以挑一罐能補水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保養品就更形重要囉!

 

如魔法般瞬間水花四射的力量,你見過了嗎?  

Belif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BIG BFIMG_0209IMG_0207

Belif承繼英國150年的天然保養傳統,秉持真實無欺的保養精神,使用卓越成分,讓肌膚自然而然越變越好!!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含天然斗篷草的保濕成分。對於受到各種刺激與汙染的現代人肌膚,能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彷彿水球爆開般。凝膠狀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且不泛油光的, 形成舒適的水分保護膜,讓乾燥且失去光澤的肌膚馬上恢復水嫩。

 

 

好久沒有用日韓3C大公司的保養品了(竹子舊愛VECUA就是SONY的XDDD)

這回用的Belif可是LG的唷呵呵~

IMG_0200    

 

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水藍的凝乳狀質地香味有點近似香茅?

IMG_0213IMG_0214  

 

先讓左小姐出馬試試看~

IMG_0216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質地非常輕盈水潤,非常好推吸收度也迅速,使用後肌膚保水量足夠,看起來更細緻柔嫩唷!

 

竹子是缺水性肌膚,最近天氣悶熱加上忙碌,有點疏於敷臉,看起來膚況有點暗沉還有處泛紅...嗚~

飽水度和柔軟度勉勉強強,但是因為缺水而讓T字出油有點多毛孔有點失控...Q_Q 

IMG_0383

 

取適量分5點輕點在臉上額.鼻樑.雙頰.下巴,以指腹由內而外畫圓輕柔按摩全臉

IMG_0386  

 

推開肌膚吸收後,就會感受到如同剛敷過臉一般的保水潤澤~

IMG_0221

 

不油不膩還很好吸收喔!

IMG_0390

 

瞧~不僅竹子的肌膚保水度和柔軟度都明顯增加, 連肉眼也能明顯看出連續使用後肌膚水嫩Q彈好舒服!

IMG_0395  

  

連續使用一周,肌膚保濕度增加,因為乾燥出油而暗沉的肌膚狀況也明顯獲得改善!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了!上妝也不會有脫皮的窘況了喔!果然是一罐夏季保濕極其合適的產品呢!=)))

IMG_0372 

 

官網http://www.belif.com.tw/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