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車 KAMALAN噶瑪蘭黑麥汁 檸檬風味> 

繼金車推出噶瑪蘭黑麥汁的醇厚風味後推出的就是這一款~

噶瑪蘭黑麥汁也有檸檬口味啦!

1

自從第一次跨越心理障礙(因為竹子不愛喝啤酒,所以看到這玩意就自動忽略)品嚐到黑麥汁之後,竹子就愛上它了!

黑麥汁不但超好喝,而且冷熱飲都OK喔!

2  4

 

檸檬口味的噶瑪蘭黑麥汁使用的依舊是製造台灣另類驕傲的"噶瑪蘭威士忌"原料的麥汁,高品質材料讓黑麥汁跟威士忌都更好喝!

6

 

跟原味的一樣,每100ml熱量只有42大卡,整瓶不到140大卡,痛快暢飲無負擔!

7  

 

工廠也通過ISO認證更放心!

8  

 

黑麥汁雖然擁有酒類的外表(啤酒罐)和內涵(麥汁),但它其實是非常非常營養的天然飲品喔!富含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B,連懷孕或哺乳中的媽咪們有可以放心飲用喔!

3  

 

開瓶方式...簡單不費力^^

5  

 

剛倒出的黑麥汁因為其中的碳酸水和豐富的胺基酸成分,泡泡非常豐富~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10  

 

麥汁天然的色澤滿足了竹子不愛喝啤酒卻想享受飲用黑啤酒的莫名嚮往XDDD

綿密細緻的氣泡在口中在舌上微微炸開,甜美的口感混合著滿口清新的檸檬風味比起原味來得更加爽口!一樣的暢快!大口大口飲下真是過癮極了!

11  

 

無論是炎炎夏日或是寒冷冬季,覺得體力流失得特別快,既想喝杯冰冰涼涼或是暖呼呼的暢快又想擁有健康~就來跟竹子乾一罐吧!

金車 KAVALAN MALZ 噶瑪蘭黑麥汁 檸檬風味

 

 

 

有任何話題討論歡迎到 BaMBoo的格子 留言跟我一起愛漂亮喔!^_*y~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