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本篇得獎囉^^【Dr.Ci:Labo美禪食美麗獎】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想到Dr.Ci:Labo啊~我就想到海洋膠原水凝露!尤其是超清爽的 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

7喜.jpg

這兩年凍膜產品超夯,Ci Labo的凝凍產品一直領先其他品牌,一瓶抵5種產品功效,尤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完全清爽的觸感,適合所有肌膚型態!炎炎夏日中拿來當保濕品或是厚敷當面膜都適合!天天當晚安面膜不影響其他保養程序,曬後護理更讚!不敗的海洋膠原,是我的心頭好唷!^^

 

吧特...這篇介紹的不是給肌膚用的保養品,而是只要最近經過Dr.Ci:Labo專櫃一定看得到的大大的展示區新品~

Dr.Ci:Labo 美禪食

IMG_01   


現在的女性愛吃美食也更注重身材的體態,而隨著年紀增長代謝會趨於緩慢,所以Dr.Ci:Labo以禪食為基本,推出美禪食幫助大家控制卡路里攝取,並補給滿足肌膚、健康需求的充分營養唷! 

IMG_02


類似代餐的食品百百種,但是黑糖風味超特別!讓人好生期待啊~因為精製白糖只會讓人肥胖,但是黑糖的礦物質是很豐富的,對身體也很好喔!

IMG_03

身為老外的上班族,無論是將美禪食當成方便補充自己三餐老是在外缺乏的營養和不均衡,或是把當成代餐,美禪食既能增加飽足感,成分健康沒負擔又可補充及均衡自己的營養喔!

 

IMG_02


下圖是日文說明使用方法~

美禪食食用方式自由簡單,美禪食精心調配的美味口感,十分順口,可與牛奶、豆漿及冷熱水一起沖泡飲用,亦可直接食用喔!

IMG_05

當然啦~喜歡濃一點或稀一點這個是可以依照大家自己的喜好去調整的~

 

看不懂日文沒有關係^^中文說明更清楚喔!

每包美禪食熱量僅超低的 54.8大卡,又含有30幾種以上的穀類和高營養價值的蔬菜、豆類,還添加具有高效美膚效果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以及食物纖維,真是有夠豐富的!

IMG_04


竹子收到的有3包^^

IMG_06 

 

瞧瞧它豐富的內容物^^~打開就嗅到有股清香哩!

IMG_07


第一包竹子選擇加溫水直接品嚐美禪食的風味~

IMG_08


看起來讓人擔心不好溶解的美禪食,其實超好泡開的!讓我大感驚喜!只要把握"溫水"和"攪拌",一下子一包原味(黑糖風味)的美禪食就完成囉!

IMG_09  

 

口味清甜自然,讓竹子有點想到小時候吃的"麵茶",但完全沒有市售許多類似穀類沖調飲品的濃膩感,美禪食濃郁但每一口飲後的口感卻是清爽的!竹子猜想這可能是因為美禪食添加的是黑糖而非精製白糖,所以吃起來口中不會發酸(吃麵茶就會!)

IMG_10

 

Dr.Ci:Labo特別推薦搭配豆漿沖泡,因為大豆含有黃酮素,所以能幫助想控制熱量的女生瘦身不瘦胸喔!

IMG_11


而且竹子發現加了牛奶或豆漿更增添美禪食的濃郁美味。讓人營養均衡無負擔!

IMG_13


稍稍泡久一點再喝,車前子殼都會被泡開,口感會更濃喔^__^

IMG_14 

 

美禪食實在太方便了,而且又好好喝喔!^^

上周到公司上課,我就隨手買了罐無糖豆漿,加了一包美禪食當晚餐,像我平常都要吃飽飽才舒服的人,當天竟然覺得這樣就飽了!而且之後多喝水的話飽足感可以持續更久喔!


然後然後,我這幾天真是超順暢的^///^應該是纖維充足的功勞喔!呵呵~

竹子記得沒錯的話,專櫃目前都有提供試飲,下次經過Dr.Ci:Labo專櫃不要忘記過去試一下唷!

活動網址:http://www.cilabo.com.tw/slim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