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What?魚子醬拿來洗臉?會不會太奢華啦?

迷有錯喔!就是那樣極致的成分!

Enrich Quality Unlimited (EQU) 28DI潔顏密碼霜

1  

 

 

白色為主體的包裝上印著英文字母a到z,好特別!很符合產品命名的感覺哩^_^

當然也是因為竹子最近剛看過諜報片聽風者更有fu啦!呵呵~

 

一看到那熟悉的徽章就知道~

EQU 28DI潔顏密碼霜是榮獲FashionGuide網友評鑑特優的商品,讓人更加期待^^

2 

 

關於EQU 可以看到公司的背景~這是一間真正的MIT公司,產品也都加保了2000萬的責任險喔! 

3  

EQU 28DI潔顏密碼霜富含人體的九種必須胺基酸,更勝坊間一般胺基酸洗面乳!

• 堅持高品質,不含皂鹼,溫和平衡肌膚PH值。

• 高濃縮胺基酸,還有北海道鮭魚精萃取,給肌膚第一道溫柔的保護。  

主成分還有DNA(去氧核醣核酸)、 Enzogenol 松樹皮萃取、洋甘菊萃取、甘草精萃等~既保濕又具舒緩功能喔!


 

EQU 28DI潔顏密碼霜 如何使用捏?

竹子使用洗面產品習慣先加一點點水起出綿密泡泡後再接觸肌膚,利用彈力泡泡按摩清潔,這樣對肌膚來講是最溫柔的喔!

4  

 

潔顏密碼霜的質地是高濃縮的,所以用量更省!只要一般洗面乳的1/3量唷!  



使用前先看看竹子的膚況~(黑輪請大家自動忽略)=P

夏氣溫真的履創新高,變動的氣候使竹子的膚況很容易有毛孔粗大出油或泛紅~

5

泛油光又泛濫的粉刺也讓肌膚看起來髒髒老老的><膚色不勻也容易顯老~


 

帶一點乳白色的28DI潔顏密碼霜完全不需要起泡球或起泡網幫忙起泡,一點點密碼霜再加水起泡,就能起出綿密細緻的泡沫質地,同時感受28DI潔顏密碼霜的淡淡花香~

6  

28DI潔顏密碼霜泡沫超綿密的就像鮮奶油泡泡一般,這應該跟它富含九種胺基酸有關吧^^


趕快來洗臉囉~~臉打濕後直接以密碼霜的泡沫按摩清潔肌膚,或是放著讓它敷個一分鐘再沖掉....潔顏密碼霜還非常好沖洗喔!

7

 

看~使用過28DI潔顏密碼霜後,肌膚很舒服,完全沒有緊繃乾澀的感覺,還有一點保濕滋潤感呢!

除有Q彈的ㄉㄨㄢㄉㄨㄢ觸感外,有沒有發現竹子的肌膚變亮了啊?^^而且油光不再啦!!

8


只要在洗臉時利用EQU 28DI潔顏密碼霜敷個1分鐘後再清洗,就會有這樣意想不到的白淨效果唷!

 

看洗完多乾淨?!連毛孔都在每天的潔膚過成中被清乾淨了!

明確感受到肌膚的變化~泛紅和T字毛孔上的油光不見了,但肌膚透亮.肌觸依然水潤唷!    

9 

 

把臉洗乾淨了,這款洗面乳溫和又保濕,給了肌膚保養一個最佳的開始,水水們千萬記得還要做好基礎保養,才能持續維持肌膚保濕潤澤的Q彈喔!^^

10 

想知道最新訊息? 快加入EQU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FB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