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Gly Derm®果蕾 極白光勻亮系列>


2012年9月13日,竹子來到SOGO敦化館側的大象圓圓咖啡館~看那大象好古錐喔^_^

1


此行應FG之邀參加全新上市的搶先體驗會~

3  

主角就是Gly Derm®果蕾10月才要上市的極白光勻亮系列喔!

2 

這位是當天的活動主持人Bella~

IMG_0402


果蕾產品經理 Jane梁 詳細介紹了這次秋季新品的資訊...

IMG_0414

 

Gly Derm®果蕾極白光勻亮系列是針對亞洲區氣候及台灣女性的皮膚特性所研發的產品 

IMG_0419  

添加衛生署核准有效美白成分AA-2G(Ascorbyl Glucoside),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肌膚形成斑點,而且穩定性佳、刺激性低,是現在廣泛使用的美白成分。

IMG_0426  

最特別的是加入了獨家開發的全新開發的獨家美白成分CCR ComplexTM(CellActiveR WHITE、ChromocareTM、RadianskinTM

IMG_0430  

以多種有效成分所組成的完美淨白勻亮配方,藉由多重作用,淡化肌膚斑點,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並且減少換季時的蠟黃、暗沉問題,不只讓肌膚恢復原有的乾淨無瑕,而且更讓肌膚透亮度從肌底開始全面提升,無限嫩白。    

IMG_0434

此外,針對換季時分常見的肌膚乾燥問題,極白光勻亮系列採用了多種植物經粹成分,以天然草本力量,為肌膚注入滿滿潤澤,同時提升肌膚彈性,讓肌膚不只白皙透亮,更能擁有如嬰兒般的Q彈水嫩,喚醒美肌5原力,維持肌膚的白、淨、透、亮、彈。讓飽受紫外線折磨的疲憊肌膚恢復原有的彈力透亮,從基底散發活力光采。

 IMG_0442


全新系列有5支產品,分別為~ 

1.極白光勻亮美白賦活露

 21

2.極白光勻亮美白精粹

23 

3.極白光勻亮美白水凝霜 

25   

4.極白光勻亮防護隔離霜SPF35 (純物理性防曬低敏,痘痘肌試用)

5.極白光勻亮防護隔離霜SPF50

27


當然!大家面前的桌面都擺了一組組的正貨讓大家實際試用喔~可以搶先用真令人興奮啊^///^ 

5  


1.極白光勻亮美白賦活露

22

41  

 

2.極白光勻亮美白精粹

24   

瞧見閃亮亮的礦物光澤明亮因子了嗎^^閃閃地好美唷!

擠壓式的壓頭較衛生也比較容易控制取量,不過精粹的水漾質地跟賦活露一樣流動性高,好推勻又吸收快,完全不黏膩!肌膚水嫩又透亮! 

43

 

 

3.極白光勻亮美白水凝霜 

26   

水凝霜轉化的技術真的很棒!水漾不黏膩,超保濕又清爽呢^_^ 

45 

整組保養產品都十分清爽好吸收喔^___^


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就來到防護~也就是"隔離防曬"囉~ 

4.極白光勻亮防護隔離霜SPF35 (純物理性防曬低敏,痘痘肌試用) 

5.極白光勻亮高效防護霜SPF50

28

防護隔離霜SPF35剛擠出來時,顏色比較深一點點,

質地上則是高效防護霜SPF50稍稠一些,遮瑕度稍高

而兩款都有潤色效果,推開後色調都能跟竹子的膚色融合唷!真開心!~

47

 

現場再次見到愛愛好開心!也是竹子當日的大驚喜 

IMG_0475  

愛愛真的是一個繼開朗真誠又溫柔的美人,平常竹子默默發露愛愛的消息,看她愈來愈活躍而衷心為她高興呢!

瞧瞧愛愛那個尖下巴跟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

 

還有老師和麻豆示範使用完全套極白光勻亮系列保養後,再輕輕按壓上防護隔離霜SPF35

IMG_0502  

看得出來哪邊上了隔離霜呀?^^

49

瞧右側上妝後是不是很自然呢^_^  

 

 

而且現場還準備了豐富的餐點唷~跟大家分享一下^O^

31  


更棒的是,這次的禮物袋,果蕾給了一整套的產品當伴手耶! 

33  

 

活動結束離開前,就是大家的瘋狂拍拍照時間嚕XDD

來張美人合照給大家養養眼嚕^^呵呵... 

32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5227

 

『Gly Derm® 果蕾』品牌介紹:

Gly Derm®原是美國專業的醫學美容品牌,以Esterified Glycolic Acid(AHA)果酸煥膚系列著名,此產品系列是由美國著名皮膚科專科醫生Dr. Marvin E. Klein所研發,多年來領導美國醫學美容市場,並廣為美國專業醫生推薦及使用。 

在1996年Gly Derm®果蕾 正式引進台灣市場,陸續針對亞洲區氣候及台灣女性消費者的皮膚特性,特別研發適合亞洲人之護膚系列產品。 

在現今2012年,Gly Derm®果蕾 以專為亞洲膚質研發設計,專業護膚保養產品之品牌立足台灣。Gly Derm®果蕾所有產品之功效成分,皆經經嚴格挑選,來自日本、瑞士、法國…等化妝品原料大廠,並由新加坡總公司品質管理部門嚴格把關,以確保所有Gly Derm®果蕾產品品質。 

Gly Derm®果蕾堅持品質保證,故與台灣國內知名化妝品製造GMP大廠合作,專精研發最適合亞洲人且高效不刺激肌膚之護膚保養品,以滿足廣大亞洲女性消費者之需求。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