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去年二月份竹子造訪過位於MRT忠孝復興旁的八千代時尚診所,還記得當時一入門映進眼簾的超超超時尚的斑馬天花板和水晶掛燈,徹底顛覆竹子印象中白天花板白牆白衣護士的模樣呢!(請點我)

時隔年餘,這回竹子選擇了位於MRT市府站旁,同為八千代連鎖加盟的"大多喜時尚診所"~

1    

瞧瞧入口旁立板介紹的項目,都是竹子很想嘗試的耶^^

3   

 

嘩~~這回未進門就令我驚豔啦!看看入口的玻璃門不正是面對面的側臉剪影嗎?cool~ 

2   

 

推開門,ㄟ...請問可以來一杯"sex on the beach"嗎?(大誤)

映入眼簾的完全是LOUNGE BAR嘛...漂亮的燈具和沙發...處處可見充滿時尚的設計感!

6

 

瞧瞧BLING BLING天花板上那盞燈!還有那面紫色奇幻風格的牆!

4 

  

時尚感十足的燈具.沙發椅與動物紋的靠枕!來到這裡一點也沒有診所醫院的肅穆與緊張感^^

5  

 

連櫃台旁放置雜誌的格架也充滿雅致,還有造型小盆栽增添生氣呢!

7   

 

就連更衣室都充滿時尚感,牆上那些身材曼妙的仕女,讓人深感有為者亦若是啊(握拳)!

8   

 

看到洗手間內那面鏡子了?面熟嗎?呵呵...這面鏡子在我之前的文章(請點我)也出現過~

M1

側面剪影的設計正呼應了大門呢!^_^很有巧思~~~

 

好啦!參觀完畢別忘了此行目的呦!

想必很多人跟竹子走進醫美診所前一樣,內心躍躍欲試,卻又焦慮擔心自己走入醫美診所要承擔被推銷一大串療程的壓力,因而轉身打了退堂鼓遲遲不敢嘗試......如果妳現在正在點頭的話,讓竹子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大多喜時尚診所不用包療程喔!需要什麼就買單堂即可,不需要包套的沉重負擔,你說這是不是為大家設想得很周到呢?^^ 

療程大致上有除毛跟臉部雷射~

10

 

嗯...其實,竹子的肌膚狀況一向問題不大,就是有一點點暗沉一點點膚色不均一點點毛孔一點點細紋的問題(甚麼都一點點加起來也好傷腦筋啊Q_Q)

在詳細諮詢了解過後,竹子決定接受推薦點餐~來一客招牌...

11 1

ㄟ~不要誤會竹子不是來到餐廳點餐=P

招牌多效雷射正是針對像竹子這樣的需求進行全面性肌膚問題的改善,內容包括V99進階版淨膚雷射以及八倍彩衝光雷射兩項:

11 2

 

同時為了讓效果更佳,在彩衝光後會加一項複合式果酸換膚~

11 3 

 

決定之後繳個費.簽簽術前單就來去卸妝洗臉囉!

9   

卸洗產品和化妝水乳.BB霜一應俱全喔!   

 

來張素顏"術前照"~

12

這燈光實在太適合自拍了...有柔膚感=P

  

關於專業的說明,竹子借一下官網的資訊,如果想要更詳細的請大家連結過去看囉^^

未命名1

 

V99進階版淨膚雷射 操作中...

13   

話說竹子聽話乖乖躺平後,護士小姐拿了個抱枕給我抱,要我不要緊張,此時我才猛然醒覺!我沒有上麻藥啊ㄚㄚㄚ~冏"...因為竹子以前做過C6淨膚雷射,當時上了麻藥還是會痛><,焦香味還有烤肉的fu咧...

不過出乎意料地...其實還好ㄟ...V99的痛感還比擠痘痘輕哩!算是怕痛的竹子也撐過了XDDD醫師和護士小姐說明,因為V99的機器比C6.C9.C10都還要更進步,雷射能量更集中光束更細小,所以對肌膚的傷害小,癒後所需時間也會更短喔! 

對了!其實這項雷射的過程中也包含了淡化黑眼圈以及唇色色素沉澱的部分喔!所以在進行前你也可以告知醫師你想加強的部位喔!

 

緊接著護士小姐為竹子臉部上一層凝膠,然後換床換機器進行接下來的步驟~

未命名2

 

八倍彩衝光雷射 操作中...

14

八倍彩衝光是完全不會有痛感的,不過能量很強,閉著眼也會感覺到強光,所以進行中要戴上鹹蛋超人黑版護目鏡並閉上眼睛喔!

 

下圖是剛完成V99進階版淨膚雷射八倍彩衝光雷射後的情形

15   

稍微擦拭掉凝膠後可以看到肌膚整個發亮耶!最最神奇的是剛剛打過雷射的肌膚竟然沒有發紅!!太神奇了!

16 

 

 

為了讓大家了解淨膚雷射採用機器等級不同所產生的差異,特別放一張竹子2010年做C6變關公的模樣給大家比較一下...照片裡還是已經冰敷鎮定過肌膚後的樣子喔!!(臉上還有凝膠)明顯看得出泛紅~

17 0

(變成qoo了><...打完臉紅紅~)  

 

 

做完多效雷射後還來果酸換膚!?在來大多喜之前竹子是無法想像的,雷射後再用果酸?!肌膚受得了嗎??

未命名3  

因為竹子的肌膚是混合偏乾性,所以護士選擇比較適合竹子的保濕性較高的AB酸...

 

複合式果酸換膚(AB酸) 操作中~

17

右上角的棉花棒沾有保護用的保養油(帶有玫瑰香氛,好舒服^.^~),在上AB酸前護士會先塗抹在我的眼唇周圍,避免酸的刺激...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後,就是等待囉!過程中會有點癢癢的感覺是很正常的喔!並不會不舒服喔...

 

18

待時間到,護士小姐會取來中和液將肌膚上的AB酸進行中和以停止換膚程序,護士小姐讓竹子接著去用清水沖洗至刺癢感消失為止...

 

在冰敷前先拍一下做個記錄,做完淨膚雷射+果酸後肌膚幼咪咪光滑滑之餘,完全完全沒有敏感泛紅,連原本有痘痘的部位也不會感到特別刺激,這真的很神很厲害啊!

19

 

沖淨後接續進行冰敷的步驟~你看看連冷敷的面膜都Bling Bling的!不愧是時尚診所呀XDD

20

 

來瞧瞧"完工"的術後膚況...是不是亮了好幾號啊!XDDD原本臉上的乾燥暗沉和粗糙通通被滑嫩透亮所取代!尤其額上的細紋和鼻翼上的毛孔都變得不那麼明顯了!

21   

 

超棒的膚況讓竹子忍不住一個人在梳化間自拍了足足有10分鐘的照片啊XDDDDD 

22  

超神奇的招牌多效雷射,淨膚效果明顯又能將對肌膚重的傷害降至最低,即使進行完整套療程後想要立即上妝也都OK唷!  

 

 

嘿嘿~再來是竹子來到大多喜的真正目的!進行我穴位埋線的"初體驗"! 

來到大多喜你真的不做不行!因為看看那初體驗專案價99~ 實 在 太 殺 啦 !!

而且跟很多診所不一樣,來這邊做穴位埋線不用配合吃藥喔!說真的,以前竹子看過朋友到中醫診所做埋線,但回家後每次飯前都要吞下一大包中藥,天知道到底是埋線生效還是內服藥生效咧...(迷之音:其實是每次吃那一大包藥粉就吃飽了~噗...)

34  

第一次體驗竹子選擇小盤的共8針,針對日漸中廣的肚腩和馬鞍肉肉作為改善目標...

 

未命名4

其實埋線的作法跟竹子之前分享的耳針美療(請點我)原理有點相近,都是利用持續刺激穴道部位來產生作用,只是穴位埋線體雕是有侵入式的在每一個欲操作的穴道部位植入一段約1公分的羊腸線,羊腸線是在許多內科手術中會使用到的材料,一般約七天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因此不用擔心排斥或取出的問題...

 

穴位埋線體雕 操作中...

24

竹子忍不住崇拜地開口稱讚醫生好厲害啊!中西醫都要懂耶!呼呼呼...操作時竹子是屈膝平躺的姿勢,因為竹子這次是要埋在腰腹,所以這個姿勢會比較放鬆比較不痛...

 

醫師先在肚臍四周埋了6針(下圖左),坦白說,針下去的那瞬間是有點痛(比打點滴的針痛一點),不過一下下就完成了所以還可以忍受...接著捏起我的腰肉下針時(下圖右)...!!!...果然如醫師所言比肚肚痛一倍Q_Q...不過老話一句愛水不驚流目水,牙一咬就撐過去了!!

25

 

埋完是這個樣子...其實埋完不會痛,只會有些微微的緊繃感~

26

 

注意24小時內不要去泡水就可以了~其他術後需要留意的也都有衛教資料,不用擔心記不住喔!

IMG_4276  

 

過一會兒護士小姐會幫忙拿掉棉球...肌膚上只看的到小小的針孔,也不會有出血~

2733

護士小姐說埋在肚臍周圍還有刺激腸道蠕動排便順暢的效果喔^^

埋完針後這幾天竹子有感覺吃得比平常少一點點,想再多吃一點就會有點反胃的感覺了...也不知道是針的效果還是暗示,總之這是件好事啦XDDD

  

 

    

療程結束當天在室外光下~竹子只有上了一層BB霜喔!感覺肌膚狀況變得好好,膚色均勻多了!

28

 

下圖是療程隔天的素顏~

左額上的痘疤淡化,右下巴上的原本的2個小痘痘加速代謝~左臉頰上有一點點泛紅...

29

 

療程後第4天的素顏~

左額上的痘疤更加淡化,右下巴上的2個小痘痘已經快速痊癒了^^~左臉頰上的泛紅也消退囉!

3031

竹子最在意的額頭細紋以及鼻翼兩側的毛孔問題,都明顯改善好多喔!選對適合自己的醫美療程果然肌膚改善效果更快速顯著!偶爾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更亮麗,心情也飛揚起來了呢!!^O^

 

 

FB粉絲頁 大多喜時尚診所 

有任何話題討論歡迎到 BaMBoo的格子 留言跟我一起愛漂亮喔!^_*y~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