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跟heme的相遇永遠是美好的事情...

節氣正式邁入冬季,室內外的溫差往往讓肌膚水分流失地更迅速,因此要更著重保濕的工作喔!上次體驗到的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請點我)既便利又好用!著實讓竹子深深的著迷!也讓我相信這次的相遇會更加美好.... 

heme玫瑰超水感玻尿酸進化保濕精華 24hr Hydrating HA Plus Recovery Serum

IMG_0122.JPG  

玫瑰超水感全系列的包裝都以粉紅的夢幻包圍著~要知道女人不管幾歲心中都住著一個愛作夢的小女孩喔^^ 

圖片1.jpg

 官網介紹:(http://www.heme.com.tw/SeriesContent.asp?CN=C&MN=10)

【保濕係數提升法】深層保濕+抗暗沉,保濕更深入,延長水嫩保鮮期!
每一滴都蘊含高純度保濕原液精華,【玫瑰幹細胞精萃】與【台灣原產玫瑰天竺葵純露】優異的抗暗沉與深度修護效果,為肌膚構築最完整的保濕屏障。【進化型玻尿酸】能精準滋養乾荒部位,帶給肌膚高效潤澤,實現肌膚柔嫩平滑的好膚觸。

圖片2.jpg

包裝上的說明十分完整,包括主成分功效和所有成分的列表~

 <主要成分>

進化型玻尿酸 :深入並精準滋養修護乾燥部位,帶給肌膚高效潤澤。
玫瑰幹細胞精萃 : 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玫瑰的幹細胞精萃,具極佳抗暗沉的修護效果,為肌膚構築最佳保濕屏障。
台灣玫瑰天竺葵純露 : 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芳香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牛奶蛋白 : 滋養修護,具優異的亮白及柔嫩效果。
傳明酸 : 高效美白成分,能明亮肌膚並預防黑色素形成。

 

heme用心經營,產品製作是全然的MIT!沒話說!這就是愛呆丸啦!

台灣的技術.農產品質本就不輸外國,何必貪戀名氣,迷信於廣告知名度呢?

台灣的玫瑰也很香啦!寶貝....

圖片3.jpg

     

如何使用捏?heme建議大家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以按壓2次的精華量,均勻塗抹全臉直至吸收,眼週也可使用。搭配玫瑰超水感系列商品效果更佳

竹子依照慣例先在左手試用,感受質地與氣味~ 

圖片4.jpg 

玫瑰超水感全系列都帶有撲鼻而來天然的玫瑰氛香,跟香精完全不同!精華液中使用的玫瑰天竺葵,更是一向有著"窮人的玫瑰"的美名!

全透明的精華液,延展度非常高,在推勻過程中散發的玫瑰香一嗅就讓身心獲得舒緩,質地超好吸收,幾乎在推開的過程中就被肌膚吸收了!而且其中添加法定有效美白成分之一的傳明酸,這可是專櫃美白保養品的明星成分喔!能快速地讓肌膚消去暗沉恢復光彩!

 

溫和細緻的成分在臉部使用時也無須避開眼周,這下連眼部精華液也省下來嚕^.^ 

使用時整個空間都環繞在玫瑰的浪漫氛圍中~覺得自己像是公主般受到寵愛,心情都飄飄然起來囉~

圖片5.jpg

瞧瞧我的肌膚是不是白皙又明亮呀!

來張使用前後的對比,更能明確感受到肌膚的變化喔!

圖片6.jpg  

搭配玫瑰超水感全系列使用,玫瑰香味更明顯,保濕潤澤的感覺也能更持續,膚觸真的會變細緻柔軟喔!在寒流開始侵襲台灣的此刻,想要保濕就靠這一罐MIT的驕傲高品質高C/P! heme玫瑰超水感 玻尿酸進化保濕精華!

 

想知道更多訊息嗎? 快加入heme FB粉絲團吧 小編很nice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官網 www.heme.com.tw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全省屈臣氏均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