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是的!女人愛自己,也要呵護私密的."她"哦~

以往竹子只有使用過一些私密處專用的清潔品,但保養品…這…可是沒試過也沒想過呢!

先感謝代理商-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得到體驗機會的當天就來電通知,聯絡窗口的張小姐不但詳細說明產品使用方式,耐性回答我囉嗦的問題^^”更在竹子發問中不經意提到已為人母的竹子姊姊也有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品的當下,主動提出要多送竹子姊姊一份讓我們一同體驗哩!張小姐您真是太貼心了!

不過那麼特別的公司名稱是哪來的?原來呀!澳洲聘工人給的是時薪,而且是每周四發薪水,因此據說這天大家心情特別愉快,工作尤其認真,這天製作的產品也就特別優良XDD 這就是公司命名的由來啦!有意思吧^^

 

竹子很快的就收到寄來的商品

1.JPG 

還以可愛的小紙袋盛裝,這真是太懂得女人心了!女人啊~不管到幾歲都還是擁有夢幻浪漫的女兒心啊!

 

 

先瞧瞧官方資料如下:

742.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30450號

 主要成分:

Allantoin、Purified W ater、Melaleuca、P-H Benzoic acid、Glycerin(AS2782)(ISO4730)... etc.

 

產品特點:

A、純天然植物配方:經醫學期刊證實能抑制陰部之細菌、黴菌滋生與感染。

B、專業處方:舒緩配方,無刺激性。

C、溫和地舒緩搔癢、發炎與灼熱。

D、雙效:婦女衛生保健與不舒服症狀一次解決。

E、另一半亦適用:避免交叉感染與念珠球菌病原再感染。

F、對於嬰兒尿布疹之紅腫亦有極佳之舒緩效果。 

使用方法:

開封使用前請先清潔雙手,每日二次塗抹感染患部或常預防與滋潤保養。月事期間請於護墊或衛生棉上抹上薄薄一層,可降低異味及感染機會。性行為前後塗抹亦可增加滋潤與保護。

 

 

仔細想想也對呀!女人們每天花多少心力在臉部肌膚上,但好像總是虧待我們最細緻脆弱的私密處哩!雖然大家漸漸懂得使用一些抗菌的專用產品,但是這麼重要的地方我們一定要謹慎選擇最天然的成分,才能最健康喔!

 

3.JPG 

4.JPG 

TOPCARE 婦女淨護系列是澳洲的第一名品牌,成分主要是100%純天然植物萃取,還有醫學期刊証實TOPCARE婦女淨護系列所添加的部分成份能有效抑制真菌與細菌的感染機率喔!另外還添加了具保濕功效的尿囊素,以及滋潤功能的甘油等。產品有婦女淨護乳霜The Original Vaginal Cream(保養用)和婦女淨護濃縮液The Original Vaginal Condensed Solution(清潔用)。

5.JPG 

6.JPG 

說明書上細述了TOPCARE婦女淨護乳霜The Original Vaginal Cream的主要成分、特點與使用方式:

 

竹子覺得最特別的是MC期間不方便使用時,可以改在護墊上薄塗一層,不禁讓竹子聯想到漢方衛生棉~二者同樣都是利用天然植物的特性來達到消除異味與預防感染的機率呢!

 

7.JPG 

TOPCARE婦女淨護乳霜The Original Vaginal Cream是純白色的乳霜,很明顯的有茶樹精油的氣味…而事實上茶樹精油也是最為人所熟知的天然抗菌成分,也是少數可以不經稀釋直接使用在肌膚上的精油喔!其他像是尤加利、鼠尾草、百里香和也都有天然抗菌效果,不知道婦女淨護乳霜裡有沒有這些成分哦~^^

 

使用時只要直接塗抹在清潔過後的外陰部就可以了,不過尺度的關係,讓竹子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吧!

取適量(不用多),一點點~

8.JPG 

9.JPG 

雖說是霜,但是看得出來推開後肌膚上滋潤度提升,而且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推開後更能明顯感受到茶樹精油的氣味

 

實際上剛開始體驗在私密處時,坦白說有點不知如何下手XDD,因為不太習慣給”她”擦乳霜呀!

薄薄地擦上一層後感到肌膚有些涼涼的,應該也是茶樹成分的關係吧!

對於易悶熱的私密處確實有種清爽自由的感受,而且氣味芬芳,就不用再擔心異味或體味嚕~

有時牛仔褲太緊,內褲邊邊讓鼠蹊摩擦產生的不適也可以使用,因為它可是連嬰兒尿布疹都可以用耶!

看樣子以後不只要把”她”洗乾淨,還要天天幫”她”擦乳霜囉!^^

 

 

禮拜四做的 官網請點 http://www.buys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