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次爭取到第一次的玩試用要謝謝化妝台跟大家幫忙衝人氣喔!

   

 

BB霜是近來非常夯的簡易彩妝品,尤其挾帶韓流而來,韓國BB霜百家爭鳴,甚而歐美開架的媚比琳與專櫃的蘭蔻都紛紛爭食這塊大餅...但是竹子試用幾家後的感想總不外乎顏色不適合,上起來像戴面具或是亮的嚇人,亦或是質地太厚重致粉刺性高,質地輕透的遮瑕度又不好,總是不合意~

Dr. Wu是知名的醫學美容專業品牌,由台大皮膚科吳英俊教授創辦,竹子以前用過他們家的美白保養產品,溫和中可見效果的感想讓竹子留下極好印象! 這是竹子經過A8的DR. WU專櫃時順手取的DM~

4.JPG 

5.JPG 

6.JPG 

可以看到DR. WU出品共3款BB霜,各有不同訴求任君挑選喔!

竹子的膚質在夏季是屬於混合偏乾性(冬季就成了乾性囉),所以商品保濕性我很看重!竹子還特別留意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除了含有舒緩抗敏的成分外,遮瑕的效果是利用天然礦物質粉末,上妝的同時也不用擔心造成肌膚負擔哩!

先看看實物照(拍謝~室內有點暗XDD)

1.JPG  

盒子的兩頭都有品牌貼紙封口讓人拿到更安心喔!

3.jpg 

保存期限3年,日期印在盒底~~另外盒子背面有商品資訊的詳細說明喔! 

2.JPG 

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產品的簡介與訴求:

添加多種舒緩抗敏成份,精選天然藻舒敏精華enteline2®x金縷梅萃取液x甘草萃取精華,三倍加強呵護、鎮定敏感型脆弱肌膚,舒緩敏感脆弱肌膚同時改善暗沈肌膚,全天候保溼~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有效遮蓋斑點瑕疵及泛紅不穩定膚況,質地清爽細緻,不易阻塞毛孔、不泛油光,減少粉刺增生~上妝同時改善暗沈膚色,讓美肌更勻透明亮~

先來手部試色(接下來都是檯燈的白光~)

7.jpg 

剛上完的肌膚感覺BB似乎有點厚,而且顏色跟膚色有一點點差距~

稍等一下再回頭觀察...

 

接下來就是臉部試色嚕~

竹子的上法是

1.先取適量,在臉頰上點3點 

2.以臉頰為中心,慢慢塗抹開來

3.再取少量點在特別需要修飾或遮瑕的部位,例如眼周和鼻翼...

4.以輕點的方式塗勻 就完成囉!

9.jpg  

遮瑕力很足夠喔,竹子認為應該是因為此款是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因此強調能修飾泛紅的遮瑕力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以礦物粉末來製作的關係...感覺上似乎很厚重,甚至剛上完會有一點點戴面具的錯覺>"<

 

但再回頭看看剛才的手背...疑~膚色融合了耶...

下圖左方是室內照,右方則是傍晚的時刻在花園拍的~

8.JPG

臉部的室內外照,其實單擦還挺自然的耶~~XDD

10.jpg 

同場加映使用前素顏跟上完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的比較!

11.jpg

是不是膚色均勻明亮了很多呀?只是真的遮瑕力超強容易沒血色,不過稍微上點唇蜜或唇彩的話,氣色就好很多囉~而且保濕度也夠,竹子有時上底妝會搔癢(因為乾)的情形也沒有發生喔! 

整體來說,竹子覺得即使只上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跟唇彩,出門一樣可以水噹噹!總擔心BB霜遮瑕力不夠的小妞兒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DR. WU 屬英爵集團 天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DRWU.COM 0800-08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