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6.JPG 

這是ELLE網路上的專頁(借竹子秀一下請不要介意唷)

 

佳麗寶優櫃 印象之美 淨白系列
美白印象‧一瞬間
端正白肌‧就從清潔做起

 

角質素 – 改善角質囤積現象
佳麗寶教育訓練部經理劉麗瑜表示,如果把角質層比喻為打造肌膚紋理的磚塊,那麼角質間的膽固醇,就像是水泥般地讓角質層能夠排列整齊,進而使肌膚紋理滑順平整!因此,當膽固醇不足時,就容易引起角質層異常囤積,導致肌膚暗沉、有陰影,使得肌膚印象變差!IMPRESS IC系列含有『角質素』可促使細胞脂質的膽固醇含量增加、改善接著狀態,因而減輕角質層重疊囤積現象,使肌膚瞬間恢復生機亮起來!

MA萃取精華 – 促進色素代謝正常化
IMPRESS IC系列所含的MA萃取精華,可調理因紫外線引起的酪氨酸脢活化所造成的黑色素激增現象,使其回復正常狀態,並且可促進由黑色素囤積的細胞快速排出體外,使肌膚回復原有明亮膚色,調整為不易長斑的膚質!

保加利亞白玫瑰 – 香氛療法 營造美白保養氛圍
萃取來自保加利亞的白玫瑰香氛, IMPRRESS IC印象之美 淨白系列可以有效舒緩壓力賀爾蒙,營造理想的美白保養氛圍,且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


佳麗寶優櫃IMPRESS IC 淨白酵素皂

(這才是今天的主角XD~)

 

正品售價:175g $1260

 

商品說明: 水質服貼酵素&絹絲顆粒的W雙重效果+杏仁萃取&胡蘿蔔萃取的W雙重作用徹底去除含黑色素的角質,洗後瞬間呈現透亮潔淨膚況。

 

【特長】

1.水質服貼酵素…去除囤積的肥厚角質揮別暗沉無光、粗糙膚況,瞬間擁有透明光滑的膚質。

2.絹絲顆粒‧珊瑚草萃取…促進角化作用、提高後續保養品滲透肥厚角質對內影響代謝、對外影響保養品滲透,促進角化作用,讓代謝正常化同時提高保養品滲透。

3.10秒礦泥按摩效果,瞬間擁有沙龍護膚級光滑淨透膚質溫和且快速去除老廢角質同時促進血液循環,瞬間擁有沙龍級護膚效果。

4.淨透無膚界 當肌膚任何部位感到黯淡無光時,只要馬上使用、馬上就可以擁有淨透無界限的膚色。

5.營造美白芳療環境保加利亞白玫瑰複合香氛…營造理想的美白護膚氛圍,盡情享受保養的時光。

 

【專屬使用手法】

用法1. a.於濡濕的臉部使用。 b.取適量(約按2~3次)於臉上直接塗抹,按摩約10秒,當絹絲顆粒自然溶解時,即可以清水或溫水洗淨。

用法2.~ 當日曬後發炎或肌膚脆弱敏感的時候,請直接以一般皂霜方式起泡使用。 使用方法: 每日1次(3g) 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使用時間日間使用-可強化底妝的浮貼度夜間卸妝後使用-可加強保養品吸收效果

 

竹子是很容易堆積角質的人,所以很喜歡這種溫和去角質的礦泥型洗面產品。

也一直很愛用佳麗寶火棘系列的活力潤白泥膜皂呢!喔呵呵~(得意什麼?)

 

哈哈~先看看它模樣唄(竹子拿到的是試用包)~

IMG_0023.JPG 

IMG_0025.JPG 

(竹子想像擠在鏡子上的畫面會很有感覺...背景就算了XD~)

這跟竹子所用的舊款泥膜皂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優櫃Impress IC 淨白酵素皂 N是的!

(哈哈~其實去年新一代泥膜皂也已經進化為白色的啦!)

竹子覺得差異在於優櫃Impress IC 淨白酵素皂 N使用起來會略帶顆粒感,

隨著按摩一下下就會融於水,完全不會摩擦肌膚!

洗起來很稠密的綿綿觸感加上高雅玫瑰香,忍不住多按摩了一下下XD~

沖洗也很容易,而且洗後肌膚上光滑細緻的觸感,好好摸唷^O^

難怪介紹上說使用之後既可增加後續保養的吸收度,也可以增加底妝的服貼度,

真的是用過才知道竹子想形容的那種肌膚觸感~

嗯~果然低調也能享受奢華的貴婦感受!

 

今天一樣由模特兒左小姐出場:

IMG_0027.JPG 

使用前(唼~角質竟然後...厚到反光...>"<)

 

IMG_0029.JPG 

使用後細緻的肌膚紋理~看起來還更明亮白皙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