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用過許多St. Clare聖克萊爾的產品,真的都平價又好用!

包括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RS肌因亮白系列以及去年此時竹子分享過的Moist 24膠原鎖水凝露,

轉眼一年容易又秋天,很高興聖克萊爾又推出Moist 24系列的新產品~


St.Clare聖克萊 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

2    

良好膚況是完美彩妝的基礎~而要擁有好的膚況,清潔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唷!

雖說卸妝油卸除力高,但因為需要乳化所以懶人如我一向不愛啦!卸妝水用起來又不夠保濕...

加上去年Moist 24鎖水凝露保濕又清爽的體驗經驗,讓我更躍躍欲試呢~^^

  

 

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可是五效合一的產品喔!!!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添加,

用橄欖油卸妝因子 玻尿酸 維他命E 小麥胚芽油 長效保濕因子 胺基酸 海藻醣

一同達到 瞬卸 潔顏 保濕 舒緩 修復 五效合一的功用^^

IMG_1216

Microemulsion的微脂凝乳劑型,是以玻尿酸包裹橄欖油卸妝因子,能深入毛孔清潔,包覆頑固彩妝溶解粉底,只需稍加按摩後用水沖洗就能達到全臉卸妝囉!

3 

 

 

接下來竹子就要來試給大家瞧一瞧囉~

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的外包裝一派水藍的清涼舒緩感~按壓瓶方便控制取量

5   

透明略稠的凝乳質地,其實流動性也很高~在肌膚上也很好畫圓推開,快速溶解彩妝,不像卸妝油會有流來滴去的麻煩,而且隨著手指輕輕地畫圓推開卸妝凝乳,肌膚立即能感受到被安撫的放鬆感受以及水份沁入肌膚的清涼感!非常舒服哩!

6

連睫毛膏眼妝都能直接卸除,溫和不薰眼!

 

來瞧一下卸妝的效果~

7

是不是很厲害呀!不但一次卸除清潔溜溜而且肌膚比卸妝前看起來還水嫩這是哪招XDDD 

膚況是透亮的,肌觸是清爽水嫩的,完全不油不黏,彷彿上過保養品一般!

8


想要讓保濕效果維持更久更好的還可以搭配系列其他商品使用唷^^

910
 

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清爽水嫩卸妝不黏膩,妳也應該試試看喔! 

 

想獲得更多資訊?點入以下網站連結瞧一瞧吧~
St. Clare聖克萊爾 官網  
• 
St. Clare聖克萊爾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