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下廚囉~

208.jpg

沒錯沒錯看到二部曲就知道跟痞子英雄一樣至少有二集,其實是跟魔戒一樣有三部曲XDD

首部曲在此

>>>美味白醬料理輕鬆上手~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首部曲

二部曲開始就是要直接示範料理囉!

另外還有稍微花俏一些的變化作法在三部曲

307.jpg>>>美味白醬料理輕鬆上手~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三部曲

 

因為竹子時間壓縮得厲害,所以這些都是非常簡單非常快速可以上桌的。

竹子參考著紙盒上的示範作法改了一下,最大的差異就是我沒有加肉,無肉不歡的就直接依盒上備料即可。

202.jpg  

 

奶油野菜濃湯(野菜就是日文的蔬菜,不要問我為什麼裡面沒有野菜)

材料:橄欖油或奶油1大匙,洋蔥300克,紅蘿蔔150克,馬鈴薯200克,玉米筍50克,綠花椰菜200克,水700ml,牛奶100ml

調味: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 1/2盒,黑胡椒粒/粉少許。

201.jpg 

做法: 

1.蔬菜洗淨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備用(尤其洋蔥和馬鈴薯不要過小)

203.jpg 

 

2.鍋中加油,加入洋蔥拌炒至香,再依序加入紅蘿蔔馬鈴薯綠花椰菜稍微拌炒,加入水700ml煮沸。

204.jpg205.jpg  

 

3.加入濃湯塊攪拌溶解煮滾,加入牛奶燉煮約5分鐘灑上黑胡椒即成。

206.jpg207.jpg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連路易和吉爾都愛不適口呢!!!((ㄟ?

209.jpg

 

 

 

另外提供一個湯類的食譜~

奶油玉米海鮮濃湯 

材料:橄欖油或奶油1大匙,洋蔥末40克,蟹肉或蝦仁100克,玉米罐頭1罐,水700ml,牛奶100ml。

調味: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 1/2盒

做法:

1.蟹肉或蝦仁燙熟備用。

2.鍋中加油,加入洋蔥末拌炒至香,再加入水700ml煮沸。

3.加入濃湯塊攪拌溶解,加入玉米和蟹肉或蝦仁再次煮滾,加入牛奶略煮即成。

 

 

感謝摩拉達美邀稿唷!<3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amesu.php?project_id=8ce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