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前些日子有則新聞,強力放送日本某間通信販售的保養品業者進軍台灣

但是保養品的訂購卻是要播免付費電話到日本熊本去確認唷!

這麼特別的保養品牌就是~ 

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

1

朵茉麗蔻位於敦化南路的美顏諮詢中心,可完全是依據台灣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和需求所做的創舉喔!連熊本當地也看不到哩!^^


一進門,就有熱情優雅的諮詢顧問微笑著迎接 

3

並奉上茶飲與擦手濕巾~

2

不說不知道,這茶杯和擦手的方巾都是由日本運來,連茶都是他們特製的草本茶飲呢!

尤其這方巾是利用四國某間工廠裁布剩下的碎料製成,代替一般不環保的防震包材拿來包裹商品寄給消費者,這種珍惜物資又環保的作法正是朵茉麗蔻的企業文化~


首次接觸品牌,填個基本資料~

4

 

 

有沒有發現朵茉麗蔻的LOGO是個藥字呢?

27

因為具有38年歷史的朵茉麗蔻其實是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研究開發中心所開發出的肌膚抗老產品喔!甚至在2011年拿下「抗老保養品銷售NO.1」的頭銜呢!


現代人生活環境壓力大,可能造成肌膚老化的因素太多太多

5

6


身為抗皺淨斑專家的朵茉麗蔻

以和漢理念追求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並喚醒肌膚內在根本力,重現緊彈亮!

還在2011年得到抗老保養品銷售NO.1」呢!


採世界各地多達150種原料成分製造,諮詢中心展示的只是其中部分的原料

7

其中最主要的九大原料,樣樣珍貴!

8


不愧是製藥所製造的保養品,主要成分針對細胞功能作修護,甚至能直接活化熱休克蛋白HSP47和70的增生哩!

想必很多人並不了解熱休克蛋白為何物?

簡單來,當受到溫度遽變或氧化等環境壓力時,易造成蛋白質失去作用,熱休克蛋白(Heat shock proteins, HSP)是一群幫助細胞穩定蛋白質結構,維持蛋白質活性的一群蛋白質,這是細胞因應環境變化以求生存的反應方式,所以這類蛋白質也稱為壓力蛋白質(stress protein)。

在此,朵茉麗蔻稱其為"自我修復蛋白",指的是一樣的意思...

HSP後面跟的數字則是該蛋白的分子量kDa大小不等,可依分子量分屬於不同家族,例如HSP47屬於小熱休克蛋白~

IMG_1814  


解決年齡肌就靠全效8點! 

9

產品後方的123可不是貼紙喔!那是為了體貼消費者而直接印在罐身背面~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體驗啦~~~~

連髮夾唇膏都"傳扁邊",朵茉麗蔻真的很細心! 

10

先把手洗乾淨以免影響接下來的操作~


準備3點...

11

 

卸妝凝露~添加法國薰衣草精華/紫根精華/澳洲堅果籽油,以6種頂級植物油及薰衣草.野玫瑰花草香氛紓緩疲憊,溫和卸妝無負擔!

取一顆櫻桃大 

分5點點在臉上額.鼻樑.雙頰.下巴,以指腹畫圓塗遍全臉繼續畫圓按摩至凝露轉為油狀,再按摩卸除眼妝

沖洗時要先把手沖乾淨,以沾濕的雙手先按摩臉部乳化卸妝凝露為白色,再以水沖洗~連防水眼妝也能輕鬆卸除!

12


潔顏霜~添加天然絲蘭精華粉/蜂屋柿子皮精華/白柳樹皮萃取精華 細緻豐盈綿密泡泡深入毛孔 一掃而淨!

取量一粒黃豆大,慢慢加水用中間三指快速打出綿密豐盈如鮮奶油般的泡沫~

切記!要隔著泡沫輕柔按摩臉部,約30秒就要沖掉囉!然後...再重覆一次^_^(洗2次的意思) 

13


泡泡集中面膜~添加洋莧精華/茴芹精華/棕櫚油 比鮮奶油濃密的泡泡打造柔嫩彈性透明肌!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勻瓶身喔!將瓶身"垂直",於手上擠出乒乓球大小 

14


綿密如鮮奶油的泡泡,密密地厚敷在肌膚上5分鐘,有效升高肌膚溫度,加速血液循環,連沖洗後再過20分鐘肌膚溫度還是維持著喔! 

15


瞧~才敷一次而已,就能明顯看到差異!左手肌膚變得更加白皙透亮! 

16


敷在臉上著實像生日被砸了一臉的鮮奶油XDDDD

不燻眼,連眼皮也可以敷喔!因為是營養面膜而非清潔面膜,所以天天敷也OK!疲累的話也可以將時間顏至10-15分鐘唷!

17


趁剛敷完臉後續保養會更快速吸收時接著上基本4點~ 

18

瓶身後方還有容量刻度讓大家可以評估下一次購買的時機喔!


保濕液~添加泉州水茄子精華/長白蔘精華/草莓種子精華 滲透肌膚深處,由內給予潤澤保濕

特殊的瓶口設計,使用時在掌心滴5滴(5元硬幣大),雙掌交叉後輕柔按壓全臉,接著再重覆一次 

19

精華液般的化妝水,用手按壓就能給予肌膚保濕能量!肌膚水潤,手心和臉頰間還會有輕黏感,這表示保濕液已充分滲入肌膚內了喔!

 

 

美活肌精華~添加山金車精華/燒酒酒粕萃取/月桃葉精華 提高肌膚修護循環力,透亮白皙由內煥發

特殊的壓嘴設計,按壓到底一次剛好是一次用量(1元硬幣大),分5點輕點在臉上額.鼻樑.雙頰.下巴,以指腹均勻按摩全臉,最後輕拍幫助吸收...眼周和易生斑點處可加強分量!

20

乳霜20~添加海鰻膠原蛋白/鬱金香精華/雷公根精華 給予年齡肌滿滿的膠原蛋白,重拾柔軟緊緻肌膚

取2公分長的乳霜20,一樣分5點輕點在臉上額.鼻樑.雙頰.下巴,以指腹由內而外畫圓輕柔按摩全臉,眼周.嘴唇或頸項都可局部加強取適量重複塗抹

  


保護乳液~添加甜菜根精華/馨香潤楠樹皮萃取精華/巴西棕櫚乳脂 輕薄如紗的守護,將珍貴營養成分緊緊鎖住!

美活肌精華的壓嘴一樣有設計過,按壓到底一次剛好是一次用量(10元硬幣大),雙掌交叉後輕柔按敷於全臉,讓乳液在臉上形成保護膜,千萬不能用擦拭的或塗抹的方式喔!最後輕按敷壓全臉~

21

肌膚彈潤好舒服!


臨床實驗證實肌膚單單使用保護乳液就能有良好的抗老及淡化細紋的效果,這實在太強了! 

22

 

 

最後是光對策~添加深紅海藻精華/野馬追精華/五葉松籽油 打造素顏無妝感透亮美肌,雙向對抗紫外線!

23

取一粒紅豆大小,分5點輕點在臉上額.鼻樑.雙頰.下巴,按順序以畫圓方式由內而外均勻塗抹後,以掌心輕覆臉頰用掌溫幫助吸收....微微潤色散發自然光澤,非常自然喔!^_^ 

24

 

中心還展示有一些只送不賣的限定禮喔!讓人通通都好想擁有喔!!>o<~

25

 

體驗完畢再喝杯茶,這回還有小點心可以吃,感覺這一天真是完美極了~~~~ 

26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帶回家的伴手禮就是朵茉麗蔻的試用套組(電話訂購,日本直接寄送,貨到僅需支付運費198元)

再加上1日分體驗組(預約美顏諮詢中心現場體驗後贈送) 

28

讓人好開心!而且肌膚滋潤光澤的感覺一直維持到第2天睡醒都還是很亮喔!^O^

還沒體驗過的人快去試試吧!^,*y~

IMG_1708 (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mohornWrinkle.tw

官網: http://www.0800866866.com.tw?cid=TWIO01030001

試用申請: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sample/input?cid=TWIO01030001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