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1.JPG    

你也跟竹子一樣討厭蟑螂厭惡蟑螂害怕蟑螂嗎?

台灣溫暖潮濕的夏天正是蟑螂繁殖的高峰期,尤其牠們那兩根觸鬚根雷達似的,哪裡稍微有一點點食物牠們馬上就出動!一點都大意不得!就算是竹媽盡力不留給牠們覓食的機會了,牠們還是能大啖竹子家裡的天然手工皂!不久前竹子一打開浴室,撞見一隻超大德國蟑螂正囂張地忘情吸吮浴室裡膠棉拖把上的水分!!再想到我捨不得用的皂緣邊的啃蝕痕跡...真真是嘔死我啦!!!更別說牠到處留下的排泄物顆粒真是有夠噁的!

 

說起來蟑螂真的是一種很過分的完美生物!牠無論在何種髒亂環境中都不會生病,甚至竹子之前有聽說大陸還發現蟑螂腦中有著超強的抗生素成分,可是對人類來說,牠卻會導致以下的疾病

A. 蟑螂帶有40種以上病源菌,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

B. 可攜帶傳播4種致命性寄生蟲。

C. 糞便具弱酸油脂性,帶有原體,污染過的食造成腸胃相關疾病。

D. 根據《過敏與臨床免疫期刊》指出,蟑螂(分泌物與排泄物)是第二大過敏原,孩童若長期暴露會造成過敏氣喘症狀。

 

所以大家說說看,牠是不是真的很過分!所以今年夏天我增加了新的小幫手來滅蟑~~

COMBAT 威滅滅蟑凝膠

1.JPG    

說到滅蟑凝膠之所以讓竹子一直躍躍欲試,是因為竹子以往不是拿著殺蟲劑猛噴殺蟑螂結果根本是殺自己,或是打了一堆肥皂泡泡潑蟑螂想破壞牠腹部油膜窒息而亡,卻每每弄得家裡像淹大水,再不然就是蟑螂屋守株待兔結果一個屋子抓沒三隻小強還給我落跑!=..=|||

 

據台大昆蟲系研究發現:當看到一隻蟑螂,就表示還有看不見的590隻蟑螂藏匿在你家!

!!!

沒錯!聽到這個數據你一定跟竹子一樣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再對照以前的舊方法不管哪個方法都只能是見一隻殺一隻,實在太沒效率了!

所以不想讓夏季成為蟑螂季節的話...就只能找找更有效率的方法囉~~~

2.JPG    

將啷~就是COMBAT這"連鎖殺蟑大法"讓我充滿期待:

1.威滅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
2.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這實在是太完美了不是嗎!!

4.JPG      

 

前陣子房客搬家,明明就沒人住了,可還是會發現蟑螂蹤跡,猜想可能是在一些房客沒清乾淨的地方,像是陽台門窗縫隙.廚房角落.裂縫或縫隙處.隔板或是排水孔裡窩藏了

5.jpg  

 

這時使用滅蟑凝膠的好處就在於它能擊破防蟑死角,可以點狀施用於牆角、裂縫與隙縫處,讓防蟑陣線更加緊實嚴密 

3.JPG  

 

接下來要注意唷!使用前打開瓶蓋,因為管內會有一點空間,所以要慢慢一邊旋轉推桿一邊往前擠壓,千萬要慢慢來!

7.jpg  

 

可以直接在牆角、縫隙或裂縫處以點狀施用(大約擠出0.25~0.5克黃豆般大小的凝膠)~

8.jpg  

 

或是擠在紙片上再放置於角落~記得喔!要慢慢擠壓!

9.jpg  

蟑螂喜歡潮濕,適當濕度的凝膠,濕軟最適蟑螂口!

10.JPG    

而且過程中點狀施用完全不沾手,還能深入門窗縫隙與裂縫死角,建立起防蟑全面封鎖線!

 

竹子習慣每次使用完後再將推桿慢慢邊旋轉邊往後拉一點點,在管口再留一點點空間,最重要的是要立刻蓋緊瓶蓋喔!

之後每過幾天可以觀察一下,等凝膠顆粒變小時再適量補充維持效果~

6.JPG    

 

開始用的最近幾天,似乎小強都銷聲匿跡了?上一次看到是前天傍晚在浴室入口的一隻屍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發揮功效了呵呵~~

竹子這幾天在認真觀察,萬一又連續看到小強蹤跡的話,我想再使用威滅滅蟑隊一起搭配滅蟑凝膠,讓這威滅雙雄來架設防蟑天羅地網,滅蟑威力更加倍、防護更全面,滅蟑更輕鬆喔~^^

 

>>威滅官方FB<<

產品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第0660號」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