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隨著氣溫下降,冬季是最需要注意肌膚保濕的季節啦!

竹子不僅臉部缺水,事實上竹子的身體肌膚也是偏乾的><所以一到了天氣乾冷的時節,就要傷腦筋如何選擇保養和清潔的產品...尤其清潔產品如果選的並不適合自己,有可能會因過度清潔肌表的皮脂,反而產生冬季癢的問題哩!Q_Q"

 

1.JPG  

噹噹~首圖就是英國Morgan's皇家精質馬奶彈力滋養潤膚皂!

很開心繼上回跟大家分享Morgan's皇家白薔薇密集修護美白淡斑菁華(請點我)的華麗體驗後, 再次獲得皇家精質馬奶彈力滋養潤膚皂體驗機會,這商品能不能打中我呢?真是竹子超超期待的啦!  

名符其實的頂級皇家精質馬奶彈力滋養潤膚皂,包裝上的金色徽章既華麗又貴氣!

2.jpg  

 

外盒上標有完整的中英文資訊喔~

3.JPG  

 

說真的,竹子使用過添加牛奶羊奶的保養品,馬奶還真的是頭一遭呢!呵呵~^^

看看成分除了馬奶萃取之外,還添加了保濕的維他命B5.玻尿酸.蘆薈.膠原蛋白喔!特別的是還加入了女性保養聖品~蜂王乳呢!!

蜂王乳又名「蜂王漿」,由工蜂(WORKERBEE)將採集之花粉(POLLEN)花蜜(NECTAR)經其嚼後,溶合而成。為天然活性荷爾蒙(HORMONE)是工蜂提供蜂王(OUEENBEE)的珍貴糧食,色如奶油狀,略帶酸辣味,蜂王與工蜂同屬雌性,蜂王食用蜂王乳後壽命比一般工蜂長達20倍(工峰之壽命1~3個月,蜂王4~5年),每天能產卵1~3000粒,遠比本身為重,為此各國學者曾致力研究,證明蜂王乳確有驚人的生長力,活化力、生殖力,是其他食品所無法包含的成份。對促進細胞有明顯增殖之效果。新鮮蜂王乳直接由蜂王台採收之純天然活性物質主成份為活性蛋白與癸稀酸,糖蛋白酵素等...活性蛋白對細胞有很驚人之復活力,癸稀酸具有強力之殺菌功能。成份如下:含有維他命(VITAMIN) B1、B2、B6、BI2、A、C、D、E、泛酸(PANTOTHENIC ACID) 菸鹼酸(NICOTINE ACID),葉酸(EOLIC ACID),肌酸(LNOSHOL),乙膽鹹(ACETYL CHOLINE),生物素(BIOTIN),及6種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礦物質(MINERALS),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AM14NO ACID),二燐酸腺核甘 (ADP),三燐酸腺核(ATP),脂肪酸(IO-HYDRODECENOIC ACID)等,完全包括了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素。 

 

隔著外盒就能隱約嗅到一種粉嫩的花香...取出盒內的潤膚皂,還有塑膠密封,以確保在使用前是完整未開封的。拆開膠封後香味更明顯^^

4.jpg   

潤膚皂上有品牌的壓印更增精緻感!而皂體本身做成拱橋狀,方便手握,也可以在清潔時避免滑手唷!

 

看~果然很符合人體工學呢!^^

潤膚皂本身質地柔軟,也很容易溶於水,所以使用中不要泡在水裡喔!!沾水後搓揉一下,可以看出泡泡是呈現出近似"乳液"的質地,很特別呢!

5.jpg

 

潤膚皂是全身肌膚.各種膚質都適用的,無論身體或臉部都可以使用...

還有那好奶的熟悉香味...讓人觸感和嗅覺都能舒服好眠~^___^

6.jpg  

 

實際使用起來很滑潤,溫和不刺激肌膚,也不會過度清除肌膚上的皮脂!才從前陣子的嚴重過敏中復原的臉部肌膚在洗完後會感覺肌膚好滑好嫩,而且竹子身體的冬季癢情形也比之前好很多!即使不立即擦上乳液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發癢亂抓,還會因為肌膚實在太光滑而忍不住一直摸自己呢!=P

7.jpg 

清潔後若是搭配Morgan's皇家白薔薇密集修護美白淡斑菁華,更能感覺到肌觸的粉嫩喔!!

 

羨慕嗎?好奇嗎? 快到英國Morgan's官網 獲得更多訊息吧^^~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