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季裡,最讓人困擾的就是肌膚乾癢的問題,尤其因為天冷泡澡或使用電暖器,往往都讓肌膚乾燥的情形加劇,除了幫寶貝臉龐加強敷臉上乳霜以外,身體也需要乳液的滋潤喔!

嬌生在去年推出全新美體主張系列
竹子也給他捧場許多!有圖有真相啦XDD
左邊的是含有防曬係數8的自然潤白乳液,
而右邊的就是竹子最喜歡,甚至竹爸也天天使用的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

IMG_0002.JPG

先瞧瞧官方介紹:

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
 

想要擁有水嫩肌膚除了天生麗質外,最重要的是「勤加保養」。每日沐浴後,勤擦「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就能幫助肌膚補足水分, 並達到24小時的長效保濕功效,使肌膚持續水嫩保濕一整天.輕鬆解決現代女性超在意的肌膚保濕問題.

產品特色:
相較於市面上銷售的許多身體乳液產品,只有「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兼具長效保濕與清爽不黏膩的優點,創新的長效水感菁華,溫和細緻的質地在肌膚吸收後,不僅水嫩光滑,還能持續一整天的水嫩保濕。

成份說明:
平民產品卻富含多種明星級的乳木果精華成分,
乳木果精華-深入潤澤肌膚並鎖住水分,減少緊繃感,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澤。
荷荷芭棈華-幫助改善乾燥脫皮現象,潤澤保濕,使肌膚水嫩。
維他命E-天然的抗氧化成分,提供肌膚所需養分,幫助肌膚細滑柔嫩。

使用方法:
每天沐浴後,持續使用富含長效水感精華的「美體主張-24小時長效水感乳液」,就能輕鬆擁有24小時的水嫩保濕肌膚。
隨身攜帶美體主張-24小時長效水感乳液,就隨時為缺水的肌膚補充水份.


IMG_0601.JPG 

看到這張圖有沒有很溫馨啊XDD

IMG_0578.JPG 

看看美體主張那圓潤的曲線,除了讓大家聯想到自己也要擁有那樣誘人的腰線(哈哈)以外,實際上在使用時也很好握,罐身的彈性也讓使用時方便擠取喔!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開蓋式的開闔即使單手也能操作哩~

 

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 剛擠出來是呈現略稠近似乳霜的質地(2),但稍稍推開就會化成gel-cream狀的水樣乳液(3),非常好推勻,即使使用量略多,但推開後只會感覺飽水度提高的水潤感,完全不會油膩喔!(4)

IMG_0591.JPG 

IMG_0595.JPG 

使用後原本因乾燥而略顯黯淡的肌膚,明顯看得出來變亮澤嚕!肌觸也更滑嫩喔!(5)

前面提到竹爸也是愛用者,事實上去年竹爸生了一場大病,從那時起肌膚就變得非常敏感,還常常起疹子疙瘩,看他那樣抓到皮破血流的四肢,身上汗衫血跡斑斑...真的很讓人心疼,一開始竹子是用專櫃有機成分敏感性肌適用的臉部乳液或是藥房藥用乳膏,但是前者精油氣味竹爸很抗拒再者價格不菲,後者含藥長期使用總是不好...沒想到嘗試給爸爸試試看美體主張,竹爸竟然很能接受它淡淡的蜜桃香,清爽的質地用起來也不會覺得黏膩悶熱,更重要的是也不會有致敏的現象,所以就一直死忠地用到現在...所以FG一徵求試用,竹子當然立刻報名並力挺啦!

平價又好用的優質美體主張,讚喔!^O^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