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夏日很容易胃口不佳,這時來個冰冰涼涼的冰品最~~讚了!

但是甜品隨隨便便就能破壞我的瘦身大計!而且甜的容易膩! Q_Q

就在此時收到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真是太嗨啦!!收到的滷味有四種:香滷豆干沙茶雞胗香滷鴨胗煙燻雞翅

1.jpg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IMG_0336.JPG  

資生堂對竹子來說非常親切~因為資生堂東京櫃是竹子第一個使用的專櫃級品牌喔!
不過當年不是在專櫃購買,而是竹媽帶竹子到專營店消費的^^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認識竹子的朋友想必都知道,竹子在基隆住了許多年^^可以說我的2開頭的青春都是在基隆度過的(遠目)

但是很汗顏的我只知道吃廟口,好像從沒送過啥伴手給台北的朋友~反正大家要來基隆嚐嚐很方便嘛是吧哈哈(心虛)

 

這次因緣際會才知道原來基隆也有~~** 2010基隆十大伴手禮 **~~存在耶!XDD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的筆記型電腦有過熱的困擾嗎? 

 

話說竹子從擁有的第一台筆電開始,就是使用人人稱之為煎蛋機的國產"阿素斯",

甚麼?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甚麼叫煎蛋機!!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面膜竹子用很多,眼膜也用過幾款~但很這次體驗的可是人蔘製做的耶!COOL~老韓你們真是夠了!

活‧亮眸韓方草本眼膜

IMG_0091.JPG  

先看看產品說明: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近年來因為作息飲食的不正常,愈來愈多人感到身體容易疲累容易生病代謝消化不良的情形也越來越普遍脹氣便秘似乎成了現代人習以為常的事情~但是如此的情形除了造成平日的不適以外,日積月累的結果大腸癌等大病就會找上門啦! 有句英文俚語是這樣說的:You are What You Eat」,所以攝取正確的飲食以及適當的營養補給品也是現代人都應該學會的一門學問喔!

 一向熱衷於營養補充品的竹子,最近入手的新成員是~鐺鐺! 

  

 太陽活力液酵素原液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好啦~上回說到竹子是首次參加BEAUTY美人大賞這個美妝盛事~

幸運入圍第2關,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除了專櫃TOP10以外,開架和藥妝中也很不錯的一些產品唷^^

只是只是...坦白說竹子很少用開架的彩妝產品,所以以下大部分都會是一些保養產品嚕~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大家都知道,身體要健康就要從"順暢排便"開始!

然而現代人因為種種因素,常常有排便的問題,目前常見促進排便的做法和建議,例如攝取水分和纖維素,或是補充一些益生菌,目的不外乎刺激腸道蠕動產生便意~很多生技公司生產類似產品,但是要如何篩選出一支好的呢?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DOX.jpg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是的...竹子一直都沒有真正專業的蜜粉刷和腮紅刷,有的也頂多是專櫃彩妝附的小刷子Q_Q一直夢想著想要一組,但是我真的不會挑...每逢週年慶專櫃的刷具組又總不是我想要的組合...就這樣一年拖過一年...民國一百年,值得紀念的LSY腮紅蜜粉刷來到竹子手上啦~~~開心開心!而且你以為專業刷具就一定是黑漆嘛嗚的嗎?嘿嘿...才不呢!瞧~我的新玩具是不是很多彩呢?^O^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先跟著竹子一起來看看這支美刷的家世吧!  

LSY林三益是專業彩妝刷具知名品牌,由百年毛筆專家「林三益」專業團隊,針對亞洲女性量身訂作。每支刷具都經由製筆師傅手工設計,採用多種高級刷毛,讓各種彩妝品得以發揮最極致的效果。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是乾乾肌一像很注重保濕,常見如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明星成分也長期使用(口服+外用)
尤其近年來,四季幾乎不分,一周就能歷經春夏秋冬的不穩定氣候更讓肌膚容易缺水或敏感!而讓保濕顯得更加重要!

這次試用的是去年底更新版的~《 miss SHARK小白鯊海洋膠原保濕精華液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之前有幸體驗過CADEVA的保養產品,也分享過(請點我)^^也分享過近來很夯的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白色)~這次有機會可以自己挑色...當然要仔細挑選嚕^^

挑呀挑的...挑到後來竹子也忘記自己選了甚麼顏色...得知入選試用活動後還一直期待普普黃跟裂紋粉橘的到來~一直到收到後才發現我送出的申請其實是普普黃跟裂紋黑XDDD

0.jpg    

雖然對於黑色裂紋跟黃色指甲油,竹子也一直想玩玩看^^但沒想到搭配試用才發現實在是太太太搶眼啦! 腦海中不禁浮現Lady Gaga在TELEPHONE MV裡那套驚世駭俗的警示帶裝...噗~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很早開始就有用過統欣的產品喔!例如乳油木全系列的護唇膏.護手霜跟身體乳,真的是平價又高品質,CP值非常高唷!

這次聽說美顏故事推出既含有蜂王乳又有鑽石成分的面膜!驚!那是要進駐專櫃的嗎?非也非也~一樣是平價到讓人天天敷也不心疼喔!

美顏故事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5入/盒)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要先謝謝愛美麗讓竹子有了這次體驗的機會(但是這是篇姍姍來遲的體驗文...蒐哩啦!我自罰100圈呼拉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可以說是人人都絕對不能沒有它!那就是"護 唇 膏"! 護唇膏人人都有,但是隨著夏日陽光越來越毒辣,做好防曬防護幾乎是人人都懂得的.但唇部的防曬相對就較難得到!有少數幾家護唇膏也有推出具防曬效果的護唇膏,您知道您的雙唇也需要你的護唇膏有防曬係數嗎???

 

Xantia桑緹亞 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SPF150.JPG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隨著夏天越來越熱,我的乾性肌反而因為乾燥而使得T字猛出油,連帶著毛孔也撐開了>.<正當此傷腦筋的時刻,發現一樣好物...摪摪!

1.JPG

 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